央行今日不进行公开市场操作 本周净投放资金350亿
2014-11-27    作者: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字号

    摘要:央行周四将不进行任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2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正回购到期。

    11月27日消息,媒体援引交易员消息,央行周四将不进行任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200亿元人民币14天期正回购到期,周二央行进行50亿正回购操作后释放150亿流动性,今日无公开市场操作,央行本周将净投放资金350亿元人民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申银万国:长期仍需看央行后续动作
· 央行正回购利率再降20基点
· 日央行内部对加码宽松存分歧
· 央行:第三季度移动支付业务金额同比增长112.70%
· 全球央行竞相宽松 美元一枝独秀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竞争与合作的秩序 2014-11-25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种牛“牛”不起来了 2014-11-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