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帮助互联网企业上市是重要目标
2014-11-25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任贤良透露,如何创造条件让中国互联网公司在境内市场上市,这是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成立后,正在着重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

    上证报25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副主任任贤良22日在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帮助互联网企业在(境内)主板市场上市无疑是我们的重要目标。

  这是国家网信办高层首次表达支持互联网企业在主板市场上市。任贤良指出,互联网看上去虽然只是一个产业,但从中可以看出一个国家实力的强弱。既然时代赋予我们机遇,我们就一定要牢牢地抓住互联网发展的话语权。

  任贤良透露,如何创造条件让中国互联网公司在境内市场上市,这是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成立后,正在着重研究的一个重要课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十券商获准试点互联网证券业务
· 国家网信办力推互联网企业主板上市
· 互联网时代企业应推倒“实验室”
· 上海文广新上市公司将植入互联网
· 业内称移动互联网去中心化日趋明显
 
频道精选:
· 【思想】该清理名目繁多的“附加费”了 2013-06-14
· 【读书】国际财经界的种种内幕真相 2014-11-24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信用黑名单"中看不中用" 失信惩戒无"法"支撑 2014-11-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