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大金牛研究团队出炉
2014-11-2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转折中寻找新机遇”中国证券业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颁奖典礼11月22日在北京进行。

    记者了解到,共有来自22家券商的150个小组及分析师获奖。其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获得“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五大金牛研究团队奖”;长江证券获得“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最具潜力研究团队奖”;安信证券获得“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最快进步研究团队奖”。此外,32个研究小组或个人获得入围奖。

  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的研究领域分宏观经济领域研究、投资策略方向研究等30个方向。多家券商研究所的分析能力获广泛认可,来自30个研究领域、最终得分排名前5位的参选小组或证券分析师获“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称号。其中,宏源证券、兴业证券、中信证券、安信证券、海通证券的宏观经济研究小组进入“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前五名;兴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的投资策略研究小组进入“投资策略方向研究”前五名。

  据悉,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全程采取电子化操作。秉承以“金牛”选“金牛”的宗旨,由代表国内领先投资水平的“金牛基金”投票,评选出新一届“金牛分析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基金经理速成化华润元大新手两年研究员后上岗
· 战略与研究管理协会
· 空客在中国建立新材料研究中心
· 养老金投资方案研究3年无果 趴银行20年损1.3万亿
· 交通部正研究减轻海运业税负
 
频道精选:
· 【思想】央行降息核心是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 2013-06-14
· 【读书】音乐停止我们仍在舞蹈 2014-11-19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碳纤维充塞“大路货” 2014-11-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