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跌0.27% 次新股大幅回调
2014-11-14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截至收盘,沪指报2478.82点,下跌6.78点,跌幅0.27%,成交1919亿元,深成指报8326.90点,上涨21.81点,跌幅0.26%,成交1515亿元;创业板报1441.21点,下跌1.65点,跌幅0.11%,成交288.4亿元。

    今日两市低开后现跳水行情,沪指一度跌近1%,券商股集体回调,银行也普遍下跌,次新股大幅回调,良信电器、兰石重装2股跌停。午后深成指止跌企稳翻红,震荡上行,今日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2478.82点,下跌6.78点,跌幅0.27%,成交1919亿元,深成指报8326.90点,上涨21.81点,跌幅0.26%,成交1515亿元;创业板报1441.21点,下跌1.65点,跌幅0.11%,成交288.4亿元。

    盘面上看 ,园区开发、电子制造、非汽车交运、饮料制造、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种植业与林业、石油矿业开采、券商、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星美联合、嘉麟杰、永利带业、合锻股份、中科曙光、萃华珠宝、中电电机、科隆精化等二十余只个股涨停;长白山、中材节能、良信电器、中来股份、兰石重装等十余只个股跌停。

    今天是沪港通开通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但金融股包括券商、保险、银行等整体走势偏弱,仅有中信证券独撑大局。有券商判断,下周一沪港通开通,蓝筹品种,金融股,以及相对于港股折价较多的个股,或引发市场青睐,值得关注,市场分歧开始显现,震荡加剧有持续可能。

    有分析称,随着国内改革进程不断推进,投资者可再度关注改革主题个股,如国企改革、土改概念,不过需踩准节奏,谨防追高。近日年报行情正在酝酿,高送转预期个股逐步活跃,近期中小市值品种的回落一定程度上将提供低吸的机会,但具体标的选择将是关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收评:沪指跌0.36% 创业板指大跌逾2%
· 收评:沪指涨1%再逼2500点
· 申银万国:沪指仍将维持上行
· 收盘:沪指放量涨2.3%剑指2500点 券商板块气势如虹
· 快讯:两市震荡上扬沪指涨逾1% 两市成交破千亿
 
频道精选:
· 【思想】兰石重装24个涨停板的启示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淮南东方煤矿非法生产肆无忌惮 2014-11-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