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1-14]
2014-11-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倾情服务“三农”发展
    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把增强供电能力、提高供电质量作为服务的具体行动,以优质电能为“三农”发展提供保障。同时,整合资源,深化便民服务活动,为“三农”发展全程提供优质服务。 (孙丽娜)

    开展座谈活动征求客户意见建议
    为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近日,国网吉林梨树供电分公司从社会各界请来30名客户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活动,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扬长避短,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 (王德楠)

    走访调研入企业 联络互动优服务
    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97名互动服务联络员开始为期10天的入企互动调研,谋划2015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做实做优供电服务。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绿色能源替代知识和电费电价政策。 (庆淼 高健)

    志愿者进社区宣传“光明工程”
    日前,国网上海松江供电公司组织一批“光明工程”志愿者走进松江蓝天东区,为即将开工的“光明工程”做好宣传工作,不少居民还自发做起了义务讲解员,宣传老旧小区表前设施改造的好处。 (梁薇)

    勇担社会责任 用心服务小微企业
    今年,河南中行安阳分行结合小微企业融资“短、频、急”的特点,以提升综合服务品质为前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并在全行开展“用心服务,打造中行小微企业服务品牌活动”。 (志勇)

    走访重要客户 开展隐患排查
    近期,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来到归德镇,对济南市清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重要客户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保障了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赵仲华)

    多举措保电网设备安全度冬
    针对近期天气特点,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积极制定变电站设备巡视消缺计划,进一步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同时加强隐患整治工作,力争做到隐患“早发现,早解决”,为电网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王利军)

    举办“光明工程”志愿者签名活动
    近日,国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举办“光明工程”志愿者签名活动,进一步倡导“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展示公司党团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保障“光明工程”顺利实施。 (孙晶)

    主动挑刺促服务提升
    近日,河南汤阴县电业局积极组织开展“主动挑刺促提升”活动,采取开展“征求意见”大走访活动,举办供电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等措施,认真查摆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原文涛)

    做好APEC会议保电工作
    11月5日至11日期间,2014年APEC峰会在北京召开。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提前准备,多措并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力争圆满完成APEC会议保电任务。 (胡旭冉 王颀)

    加强安全质量施工分包管理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召集辖区施工分包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四季度重点工程协调会工作要求,加强安全质量施工分包管理。通过有效措施,消除分包隐患,提高基建工程施工管理水平。(颜玲莉)

    彩虹小桔灯为乡村儿童点亮光明
    自创建“善小山泉行动—彩虹小桔灯”服务品牌,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与全县23所学校结成爱心对子,建立19家“电力爱心书屋”。向留守儿童捐赠书籍、文具等,解决孩子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王志龙)

    强化线损管理 实现增供扩销
    今年,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把降损增效作为“管理提升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每月对线损问题进行整理分析,加大台区线损管理力度,找出薄弱环节,明确主攻方向,降低台区线损。(陈光)

    验前培训助企业通过中美联合验证
    为提高企业中美联合验证通过率,山东威海海关积极开展验前培训,对参验企业逐家辅导评估,并加强与美方的沟通协调,提高通关效率,力助企业提升形象、拓展美国市场、争取更多海外订单。 (王伟)

    持续加强秋季施工作业安全管理
    为确保施工安全,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鲁源工程处通过狠抓施工作业现场过程管控、加强对“安规”的学习和掌握、加强对两票的管理考核等四项措施,着力强化秋季检修作业安全管理。 (范晓静)

    多措并举力保电网平稳度冬
    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以“可靠供电、平安度冬”为主线,及早着手、提前行动,坚持查治结合、防控并重,精心保障冬季安全用电。目前,已经消除各类隐患27处,制定防控措施20多条。 (张鹏)

    积极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冬季临近,国网吉林梨树供电分公司积极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施工现场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保障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开展。 (王德楠)

    7项科技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基于4G网络的移动电力监控装置》,《电力调度交换节点汇接保护跳断器》等七项科技成果获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该公司2014年共提交专利申请17项。(李毅 王晓洁)

    台区技改 保障供电
    河南夏邑供电局科学筹备、综合规划,根据负荷监测、供电量增长趋势和台区设备情况,对有可能在迎峰度冬中限制台区供电质量的高、低压熔断器和10千伏下引线进行更换,切实保障群众用电安全可靠。(丁照钦)

    “高精尖”助员工技能素质提升
    2014年以来,胶州市供电公司大力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推动了员工技能素质提升。该公司坚持“高起点谋划、精师资力量、尖人才培育”的基本思路,不断增强企业的持续发展力和专业引领力。(高绪红)

    当好安全监督员
 
   近日,国网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李斌、郭东峡、郭峰三位同志巡线至五原变电站周围时,发现220千伏I五摩1#线有一吊车正进行吊装作业,急忙上前制止,并当起安全监督员,获得好评。(张文心)

    “五个结合”备战配网迎峰度冬
    近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早部署、早排查、抓整改、抓落实,做好“五个结合”文章,全力做好配网迎峰度冬准备工作,备战冬季用电高峰和春节保供电工作。 (刘涛)

    辽西66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日前,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辽西66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正式启动投运。该工程新建3.15MVA主变一台,66千伏进线2回,10千伏出线4回。工程的竣工投运,满足了双辽市辽西工业园区的用电需求。(薛庆文)

    提升班组管理创新水平
    近日,国网新泰供电公司召开班组管理创新提升座谈会,解决班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坚持“一项课题,一个创新成果,一个特色,一个亮点”的创新提升思路,实现班组管理创新提升。(万鹏程)

    组织开展配电室隐患排查活动
    为确保农村配电设施安全运行,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配电室隐患排查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打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刘阳)

    整治窗口见实效
    近日,河南汤阴县电业局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电窗口服务问题,推行无工程居民客户报装24小时办结制,开展“客户经理进万家”活动,全面提高窗口服务能力,客户投诉大幅下降,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王素芳)

    全力保障脱粒机供电安全
    目前正值农村水稻收割季节,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全面铺开了对农村临时用电专项治理及修缮更新工作,针对农村季节性用电特性,以及脱粒用电管理中的难点,简化服务流程,解决其用电“急难愁”问题。 (夏炎)

    采取“四不两直”进行安全检查
    近日,国网九江供电公司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查现场”等“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建、运维等秋季设备检修改造现场,重点对两票执行、安全措施落实等隐患整治进行安全检查。 (孙庭岚)

    组织培训规范作业现场看板管理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本年度秋检工作正有序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规范作业现场看板管理,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工作票签发人等现场作业人员重点对作业现场看板管理进行了培训。 (吕传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1-07]
· 行业资讯[2014-11-07]
· 行业资讯[2014-11-07]
· 行业资讯[2014-11-07]
· 行业资讯[2014-11-07]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贪官曹鉴燎生财术:帮开发商低价拿地坐等升值 2014-11-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