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1-14]
2014-11-1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圆满完成“阳光体育节”保电工作

  近日,江苏扬中市奥体中心最后一个临时电源点拆除,标志着江苏省第四届“阳光体育节”保电任务顺利完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充分展现当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阳光体育运动成果,江苏省在扬中奥体中心举办第四届“阳光体育节”。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国网扬中供电公司提早部署,密切跟踪,保证了活动全程有序用电。活动前,该公司对演出现场电气设备、临时电源点进行全面检查,编制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多次与举办单位沟通优化方案;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对各活动场地的主供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消除供电安全隐患。 (王轶洲)

  三举措加强班组建设

  为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不断强化班组建设和责任落实工作,通过建队伍、拓载体、提技能三项措施,突出工作职责、程序和实效三条主线,推动企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薛庆文)

  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传递温暖

  近日,河南内黄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去马上乡葛庄村第四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青年志愿者还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辅导,帮助他们克服孤独、焦虑情绪,用真心和真爱温暖他们。 (任智爽)

  “走、接、解”提升优质服务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管理人员深入挂钩的基层供电所蹲点调研,走访用电客户、各级政府,听取意见和征求建议,优质服务水平取得提升。 (龙古月)

  完成2015年城市配网规划编制工作

  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超前谋划配网规划编制工作,在公司各部门的配合下,于近日完成2015年城市配电网规划编制工作,这为解决部分配电线路“卡脖子”问题、打造坚强配电网奠定了基础。 (杨增 许亚飞)

  精心打造学习型团队

  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为打造学习型团队,以“加强学习、促廉洁、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把创建学习型队伍作为深化“优质服务”、加强有关建设的新载体来抓。(孟凡臻)

  加强线路巡视检查保障电网安全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输电线路运维班结合秋检工作,前往辖区35千伏大虎、大土、铜水线展开线路巡视,源头上消除线路缺陷,为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和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基础。  (颜玲莉)

  开展班组建设回头看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认真总结第三季度班组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班组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将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制定班组建设明白纸制度,确保班组建设全员参与。  (吕锦绣)

  多措并举构筑廉政“防火墙”

  近日,河南汤阴县电业局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录像等方式,对干部员工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大家要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洁身自好,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李琳)

  安全宣传进工地

  近期,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人员携带安全宣传资料及精心制作的安全宣传展板走进施工工地,向施工人员讲解真实案例,为秋冬季节的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工作筑牢思想基础,受到普遍欢迎。 (房玉杰)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国网安徽凤阳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前往该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该公司号召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刘晶东)

  个性化“菜单”供企业“点餐”

  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走千家访万户”活动,问需以客户、问计于客户、问效于客户,转变思路,创新服务方式,由传统服务变个性化服务,保障其用电可靠性。 (董付梅)

  主变增容力保冬季用电无忧

  近日,国网河南安阳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小营变电站主变增容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该站主变由16000千伏安增容到24000千伏安,供电能力进一步提高,有力地保障了辖内用户冬季高峰负荷期间用电无忧。 (王利军)

  积极走访客户 力保群众温暖度冬

  冬季供电期临近,国网吉林梨树供电分公司大力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主动解决客户的办电难题,为客户及时顺利供暖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王德楠)

  开展配电室冬季“五防”检查

  为了彻底查清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计划和措施,防止事故发生,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15个供电所对辖区内的客户配电室、农村配电室进行冬季“五防”专项检查。 (崔莹)

  党员服务队进乡村保群众放心用电

  近日,河南夏邑供电局党员服务队走进杨集镇曹楼村,以安全用电宣传、家保测试维护、义务检修线路等方式,在安全用电方面帮助村民,为他们提供义务服务,确保群众冬季取暖用电安全。 (丁照钦)

  严防秸秆焚烧 确保电网安全度秋

  为确保电力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国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加大了对秸秆焚烧高发区域的巡视力度,重点对位于农田、道路两旁的登杆、跨越电缆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清理电缆通道上方堆积的秸秆。 (周霄)

  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保电网安全度冬

  为确保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及治理工作。近日,该公司工作人员清理了乳山市下初镇220千伏III高线105-109#两边线路保护区内50余棵超高杨树。  (刘晓东)

  践行群众路线行风建设凸显成效

  今年以来,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牢牢把握为民服务宗旨,努力将“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在2014年全旗行风民主评议会上,该公司再获好评,这也是该公司连续15年行风评议保持地方排头。 (杨志强)

  开展班组建设检查促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班组建设工作。近日,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班组建设督导检查工作。通过此次督查,班组表示将对提出的问题做好记录,认真整改,不断提升公司班组管理水平。 (王燕)

  强化“五弦”管控保安全

  近期,河南汤阴县电业局常抓“安全教育”弦,绷紧“违章警示”弦,突出“隐患排查”弦,抓好“闭环消缺”弦,狠抓“监督检查”弦,有针对性地制定重点安全管控措施,有力地保证了作业现场安全。 (李岳)

  “善小”交通服务队上岗疏导交通

  为引导员工践行“善小”、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善小”交通服务队在书院街小学与东104国道交叉路口,配合交警疏导交通,传播礼貌行车、文明出行等文明行为。 (马小强)

  “满意服务”惠民生

  近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开展“满意服务”惠民生“四个一”专项行动,开展客户座谈会,进行用电宣传,为重要客户进行隐患排查,对高危用户进行走访,使“满意服务”惠及民生。 (孙长江)

  开展“暖冬”用电专项行动

  随着供热采暖期临近,胶州市供电公司对市内各家供热单位开展了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全力以赴保障供暖单位用电。通过建立供暖企业专属“服务档案”,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等措施确保供暖企业用电。 (赵飞)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近期,辽宁营口滨海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使用消防产品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对相关企业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函告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刘彦春)

  参加希望工程“找零捐助”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河南周口分行积极响应周口市团委关于为“希望工程”捐款的倡议,在全辖21个营业网点设立“周口市希望工程找零捐助”爱心箱,倡议市民在办理业务时把零钱自愿捐给希望工程。 (孔军)

  大力提高废弃设备利用率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国网山东乳山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企业退役设备再利用问题,因地制宜、修旧利废,不断提高退役设备在工程、科技领域的利用率,节约电网投资,提升经营效益。 (姜秀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1-14]
· 行业资讯[2014-11-14]
· 行业资讯[2014-11-14]
· 行业资讯[2014-11-14]
· 行业资讯[2014-11-07]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洞察力修炼:如何成为福尔摩斯? 2014-11-13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贪官曹鉴燎生财术:帮开发商低价拿地坐等升值 2014-11-1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