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国航软实力“惊艳”珠海航展
2014-11-12    作者:林玉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珠海航展,是各类航空器争奇斗艳的场合。作为使用航空器的航空公司来说,如何打造自己的一席之地?中国国航通过独特的现场内外活动,以特有的展现“软实力”方式,亮相珠海航展,成为此次航展的一大亮点。

    图一:国航展台有两大亮点,一是由美丽的空姐现场展示从建国初期一直到现在的各套空乘制服,从历史变迁中让人体会国航发展强大的文化支撑。二是国航系旗下山东航空,深圳航空,西藏航空,北京航空,澳门航空,内蒙古航空等企业与国航股份一起亮相,体现了国航多品牌协同发展的能力。摄影:林玉。

    图二:11月10日,国航在珠海航展上发布了我国首个《机队发展白皮书》,不但宣示自己在机队规模上位居世界前列,而且宣示了对各类航空器专业专业熟练的使用水平。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国航系共拥有各类客货机523架,平均机龄6.16年,其中宽体机86架,经营航线332条。这个白皮书还说,为了给乘客全新体验,国航请韩美林先生担纲设计了新的客舱内饰系统,目前正在对所有飞机进行更换。摄影:李贺。

    图三:机队建设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国航在亚洲率先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宽体客机波音747-8,该飞机更省油,更安静,更安全舒适,目前国航已经将其投放到了北京到广州的航线。记者就是乘坐这架无与伦比的飞机,到达广州的。图为空乘在747-8飞机上,为乘客发放报纸。你懂的。摄影:林玉。


    图四:11日晚,国航牵头成立了国内首个“空中互联网产业联盟”,旨在为机舱乘客提供优质的实时互联网服务。该联盟由30多家各类企业组成,既有东软,京东,银河证券,优酷土豆这样的业界知名企业,也有类似于好十传媒这样的专业企业。摄影:李贺。

 

    图五:国航股份党委书记樊澄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时说,国航作为服务企业,最大的实力就是给乘客提供周到,安全,准时的服务。国航是国内唯一一家栽旗(即在机身喷涂国旗)公司,我们就是要把我们服务乘客的能力,在珠海航展这个展示中国航空业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示出来。空中互联,机队白皮书,全方位形象展示,都是表达的这个中心思想。摄影:林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西飞哈飞珠海航展分获大单
· 我国新型L7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 珠海航展"中国航空日"精彩纷呈
· “空中巨无霸”飞临第7届珠海航展
· 中国商用飞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混合所有制改革需要怎样的逻辑 2014-11-12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快递业罚款扣车风险时时悬顶 大量快件或被积压 2014-11-1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