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集团称无内幕交易和利益输送
2014-11-10    作者:曾亮亮 吴黎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方正集团11月8日在官网上刊登《严正声明》指出,方正集团及其高管、方正集团所属企业及其高管无内幕交易行为;方正集团及其高管、方正集团所属企业及其高管无个人利益输送行为;方正集团及其所属企业无国有资产流失现象。
  方正集团认为,政泉控股先后利用境外网站及该公司“官方网站”(该网站尚未获ICP许可备案)等媒体发布不实信息诬告、诽谤,方正集团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1月3日,原第三大股东政泉控股通过网贴揭发,方正集团和北大医药高管委托其代持北大医药股权,并在溢价收购一体医疗的“窗口期”抛售股票。这一消息引起轩然大波,11月3日午后开盘北大医药大跌,北大医药临停,至停止交易时股价已下跌7.57%。
  11月6日晚,北大医药公告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涉及媒体报道的政泉控股质疑公司股东的关联方涉嫌股票代持、内幕交易等违规行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北大医药深陷内幕交易
· 方正CEO被指委托他人代持北大医药
· 与福瑞股份言和 北大医药收购一体医疗清障
· 方正集团5亿收揽中国高科
· 方正集团斥资在渝打造医药制造基地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新型央地关系应激励相容 2014-11-05
· 【财智】甩开“迷你”鸡肋 基金退出机制将常态化 2014-11-07
· 【深度】中期选举落败 奥巴马经济政策面临洗牌 2014-11-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