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拟在巴西设整车厂
2014-11-04    作者:陈威华 赵焱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据媒体报道,吉利汽车将在最近几个月内宣布在巴西设立整车厂的计划,新厂极有可能设在圣保罗州,与奇瑞和比亚迪等其他中国汽车品牌相邻。
  目前,吉利汽车在乌拉圭设有工厂,通过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和南里约格朗德州的三家经销商在当地市场销售。吉利巴西公司总裁伊万·丰塞卡在圣保罗车展期间透露,吉利正在考虑在巴西建整车厂的计划,但是尚未确定厂址和生产哪几种车辆。有关决定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此外,吉利也在研究与沃尔沃联合在巴西建厂的可能性。沃尔沃在巴西以进口方式销售汽车,每年限额约为3000辆,规模有限,再加上巴西对进口车设立严格法规,因此几年前即有传闻称沃尔沃欲实现本土化生产。
  丰塞卡称,目前吉利在巴西主要销售GC2和EC7  GS两款汽车轿车,售价分别为约3万雷亚尔(约合7.4万元人民币)和约5万雷亚尔(约合12.3万元人民币)。2015年将会增加EC7RV和EC7自动挡两款车型,不过售价尚未确定。
  第28届圣保罗国际车展于10月30日正式开幕,将于11月9日结束。奇瑞、比亚迪、吉利、江淮和力帆等中国品牌汽车亮相车展,引起当地消费者极大关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吉利汽车埃及工厂投产
· 跨国车企沃尔沃向吉利汽车转让先进技术
· 吉利汽车大规模出口古巴
· 吉利汽车与英国锰铜控股签订分销协议
· 吉利汽车构建年销百万辆营销新格局
 
频道精选:
· 【思想】“交警罚款任务表”中的荒诞与真相 2013-06-14
· 【读书】把握投资中最简单的事 2014-11-03
· 【财智】货币基金三季度“降温” 股基积极加仓 2014-10-31
· 【深度】农村赌博组织催生灰色利益链 2014-11-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