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
2014-10-31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8元和0.20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0月31日24时。

  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幅度,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10月31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10月中旬以来,受全球石油市场需求乏力等因素影响,国际市场油价震荡下行,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继续回落。

  通知要求,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已获发改委通过
· 发改委重点推进30项立法
· 发改委一周批复2458亿投资
· 发改委启动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目标责任考核
· 发改委:2015年小麦最低收购价保持不变
 
频道精选:
· 【思想】谨防量化宽松的惯性作用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货币基金三季度“降温” 股基积极加仓 2014-10-31
· 【深度】埃博拉“走出西非” 全球升级严防 2014-10-3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