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报2420.17点再创新高 银行股爆发
2014-10-3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随后两市震荡回落,沪指一度翻绿,后触底回升。创业板早盘小幅下挫,市场出现明显的结构性行情特征。午后,大盘继续走高,银行股全线爆发,沪指持续上涨,不断刷新本轮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2420.18点,上涨29.10点,涨幅1.22%,成交2499亿元;深成指报8225.61点,上涨135.06点,涨幅1.67%,成交2088亿元;创业板指报1513.27点,下跌12.50点,跌幅0.82%,成交369.9亿元。

    盘面上,银行、保险、券商权重大幅走高,北京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电子制造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山煤国际、华联控股、苏州高新、中国国贸、东土科技、宝色股份、中国中期、常发股份、欧浦钢网、地尔汉字等20余只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石英股份赴上交所上市交易。在集合竞价期间,石英股份(603688)涨20%,报7.74元/股,开盘即顶格涨44.03%,报9.29元/股,按交易所规则被临时停牌。10:00复牌后,一直保持顶格涨幅至收盘。

    券商机构普遍认为,目前市场对未来流动性宽松保有乐观预期,同时对经济增速放缓逐渐接受,在一系列房地产政策放松出现后也不再担心经济大幅失速。这些逻辑使得市场未来可能出现风格切换,蓝筹股、成长股中今年未有太强表现的白马股成为未来行情重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创反弹新高直逼2400点关口 电力股飙涨
· 沪指两连阳剑指2400点 三方面筑就上涨逻辑
· 沪指全天大涨1.50%
· 沪指涨逾2% 收复2300点
· 大盘回调 沪指T字线期待反弹现
 
频道精选:
· 【思想】谨防量化宽松的惯性作用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货币基金三季度“降温” 股基积极加仓 2014-10-31
· 【深度】埃博拉“走出西非” 全球升级严防 2014-10-3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