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31]
2014-10-3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积极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

  山东沂源县地税局东里税务所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县级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多措并举,扎实提高税务工作水平。强化学习培训,将该规范作为必修内容,组织集体学习和倡导个人自学。强化国地税协作,在实现国地税联合办税的基础上,规范前台服务,优化调整相关业务处理流程,进一步加强国地税协作,切实提升国地税协作的水平。强化推进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到实处。   (崔宝庆)

    配套出线项目获区发改委核准批复

  近日,国网上海松江供电公司的金枫站35kV配套出线项目获得松江区发改委核准批复。该项目的核准流程对后续项目的办理具有指导和示范意义,也对满足松江南部地区的用电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周江昕)

    斩获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4年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复审暨五年经典案例评审会于近日召开,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报送的《员工心理资本提升工程》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管理创新五年经典案例一等奖。(元萌)

    积极打造“仓储管理一体化平台”

  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在全面推进物力集约化管理提升工作的同时,依托科技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建立仓储管理一体化平台,完善物资供应保障体系建设,形成一体联动现代化监控体系。(雒天宁)

    开展220千伏变电站接运仿真培训

  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220千伏金龙变电站接运培训工作接近尾声。该公司12名220千伏金龙变电站接运学员前往重庆电力培训中心,参加220千伏变电站倒闸操作和事故处理仿真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 (颜玲莉)

    大力推广零点工程

  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停电计划,大力推广零点工程。10月份以来,先后开展了10次零点工程。推行零点工程以来,因计划停电造成的95598工单数量下降40%,累计少损失电量378万千瓦时。 (吕锦绣 王洋)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副经理宋景山带领公司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到伊通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伊通农、供电优质服务座谈会,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推动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光)

    开展先锋岗评选活动

  10月20日起,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团员青年标兵”和“彩虹服务之星”评选,通过组织推荐、民主评议等方式,在公司网站开辟“先锋榜”,挖掘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王志龙)

    变压器“推磨轮岗”迎冬峰

  近日,河南汤阴县电业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变压器进行了“推磨换岗”,根据台区高峰测试负荷情况,调拨42台变电器“上岗”替换原有过负荷变压器,解决了台区过负荷问题,为迎峰度冬打下了基础。(王素芳)

    35kV赭山变检修进行时

  近日,按照检修计划,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明水供电所全体总动员,本着“能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35kV赭山变电站的检修任务,为线路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长宝 袁绍祥)

    开展供暖企业用电情况检查

  10月份以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各供暖企业,对其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帮其做好维修和预试工作,讲解用电知识,传授节约用电常识,全力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陈光)

    三步走加强财务预算管理
  围绕国网公司“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目标,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量入为出、精打细算、科学管理、严格考核,各部门通力配合,通过深入学习、认真梳理、强化管理,提升集约化管理水平。    (褚夕)

    秋检正当时 度冬有保障

  近日,河南省林州市电业局积极利用秋季天气良好的有利条件,在秋检工作中尽量减少停电次数,缩短客户停电时间,全面提高秋检质量,为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冬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刘婷婷)

    多渠道回访检验服务成效

  进入10月份,为全方位监察2014年供电服务质量和效能,国网商河供电公司在政府及事业单位、企业客户、城乡居民三大渠道全面开展年度服务质量回访工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效能提供依据。   (王志龙)

    争分夺秒消除危急缺陷

  日前,国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一班接到消缺任务,亭林站隐亭436开关SF6气体压力偏低,需尽快处理。由于仓库无相关备品备件,变电检修专工果断联系厂家完成开关极柱调换工作。(陈晓锋 周彦)

    “冬训”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充分利用正在进行的秋季检修和预防性试验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冬训工作展开了详细而全面的安排,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娄成凤)

    主动纳谏提升服务质量

  日前,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行风优质服务自查自纠和民意调查活动,并针对反馈回来的问题和意见,召开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提升了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薛庆文)

    加强窗口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为加强营业窗口建设,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启动供电服务自查自纠,增强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事事有人负责、时时有人负责,切实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李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31]
· 行业资讯[2014-10-31]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基金网售备战“双十一” 补贴收益打擦边球 2014-10-29
· 【深度】网络核心设备企业遭外企围剿 2014-10-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