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31]
2014-10-3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荣获“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近日,国网句容供电公司荣获江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颁发的“江苏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坚持和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积极组织开展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能力,同时严格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依法规范企业与职工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建立协调稳定的劳动关系,保证企业与职工在生产经营中责任共担、利益共享,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电力公司,推动了企业和谐发展。(朱晓和)

    检修现场做员工培训课堂
    近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以检修现场做课堂,对员工积极开展现场岗位技能培训工作。该公司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一线员工的技能水平,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谭晓燕)

    规范服务行为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采取“三查三改”措施,查清工作中的问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送电不及时、停电不告知等问题,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使供电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孙长江)

    年内改造2.1万老旧住宅用户
    国网上海松江供电公司“光明工程”在松江区政府会议厅全面启动。公司积极改造老旧住宅的进户线、计量箱等设施,对不能满足居民用电需求的户外变压器和低压线路进行调换,惠及2.1万户居民。(沈峥毅)

    专项治理“三线”搭挂安全隐患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针对全县“三线”交越搭挂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对全县600余处“三线”交越搭挂违章现象进行彻底清理,实现了“三线”规范化管理,提高电网安全运行管理水平。(王志龙)

    积极做好服务秋收保电工作
  近日,国网吉林通化供电公司积极组织75支“秋收服务小分队”深入各村屯,上门帮助村民检修倒粮机、脱粒机等用电设备,并向村民介绍用电安全知识,全力保障村民秋收用电安全。(盛春喜)

    推出彩虹服务“两品牌三活动”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提出“两品牌三活动”,即“彩虹小桔灯”和“彩虹档案”品牌,“走千家访万户”、“延伸服务家庭农场”、“倾情服务农村幸福院”活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王志龙)

    “三个结合”推进管理提升工作
  年初以来,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把“管理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动力,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以“三个结合”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薛庆文)

    强化财务通用制度学习培训
    近期,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制定了财务管理通用制度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总部下发的26个财务通用制度。进一步提高了财会人员对通用制度的认知度,增强了通用制度的贯彻执行。 (杨宗华)

    听民声 转行风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向民众发放1000余份民众走访卡,听心声、取民意,提高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确保该公司在2014年度全市公共服务行业行风评议中继续保持先进。 (张豫翔)

    “电力宣传车”深入施工现场
    近日,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宣传车”穿梭在县工业园区多个施工现场,公司外力破坏专责人员不时下车对个别施工现场的不规范行为进行制止与纠正,确保输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胡乃峰)

    开展管理人员“联系班组”活动
    近期,国网河北吴桥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输电运维班、变电检修班等班组情况进行检查,整理为班组减负的建议七条,并提出了初步解决建议,确保班组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郭辉 李强)

    开展客户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孙慧敏)

    安全用电知识送上门
    河南省夏邑县供电局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乡镇、村庄,与用户零距离沟通,了解其用电情况。同时,为村民送去用电知识宣传片、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等,引导用户安全用电,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郭晓红 蔡向丽)

    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从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廉政建设、履职能力”三个方面入手,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薛庆文)

    保障秋收用电可靠
    为切实做好农村秋收秋种用电服务工作,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积极向广大农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有重点地排查农业用电设备、线路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消缺,确保农村秋收秋种用电安全。(赵仲华)

    加大改造力度保电网平稳度冬
    近日,国网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输电线路人员正在义马城区加紧对73#线路锈蚀架空地线进行更换。据悉,该公司针对电网薄弱环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电网改造力度,为电网平稳度冬夯实了基础。(张文心)

    开展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制定有关措施,组织开展了清理统计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查找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清理活动落到实处。(吕锦绣)

    开展正确认识电力电磁辐射宣传活动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员工前往该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向公众传播正确认识电磁辐射、科学电网环保知识,宣传电力能源的清洁可靠性,消除公众对电磁辐射的误解,共建和谐社会。(颜玲莉)

    召开“光明工程”启动会
    近日,国网上海金山供电公司召开了“光明工程”启动会。“光明工程”旨在全面解决老旧小区用电设施建设标准低、设备老化严重、安全可靠性差问题及“用电难、管理难、抢修难”的“三难”问题。(沈天盛)

    倾情服务197家小微企业
    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短信邀培辖区197家小微企业。该公司根据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其用电需求,摸排建档,“结亲”了197家小微企业,并为其“量身定制”了差异化用电服务套餐。(庆淼 高健)

    “多方位”服务纳税人
    为提升服务水平,河南省三门峡市地税稽查局扎实做好查前沟通服务,积极与纳税人沟通;做好查中规范服务,保证规范执法;做好查后回访服务,确保纳税人合法权益;做好全程监督服务,自觉接受监督。(石宏)

    更换变压器接解客户用电难题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徐家庄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结合秋季检修计划,为南鲁山镇涝崮泉村更换配变压器。投运后,将彻底解决涝崮泉村用电高峰时电压偏低、无法保证正常用电的难题。(杨守利)

    用“三访三谈”检验班子作风
  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工作,用“三访三谈”检验班子作风,通过访政府、访员工、访客户,交谈班子“履职尽责”等情况,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孙长江)

    超前完成增供扩销目标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承接的济南通港经贸公司500kVA业扩工程在客户申请后17个工作日内竣工送电。这是今年该公司完成的第160个业扩项目,实现纯增容量17.2万千伏安,超前完成增供扩销目标。(吕锦绣)

    明察暗访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近日,河南汤阴县电业局由纪检书记带队,对局属各部门、基层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同时走访了用电客户,多方面听取用户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不足,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王素芳)

    彩虹党员服务队助力农网改造
    近日,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的旗帜飘扬在绣惠镇王金村的农网改造现场。帮助该村新立电杆32基,架设低压线路6.7公里,新增2台300KVA变压器,安装表盒119个。 (盖丽娟 王晓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24]
 
频道精选:
· 【思想】南车北车合并形成铁拳“一致对外”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基金网售备战“双十一” 补贴收益打擦边球 2014-10-29
· 【深度】网络核心设备企业遭外企围剿 2014-10-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