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前三季度维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2014-10-29    作者:记者 许缘 乐绍延/东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8日公布的数字,今年前三季度,在包含日野汽车和大发汽车两家子公司的数据后,该公司以761.5万辆汽车销售量继续保持全球汽车销量首位。
  数据显示,主要得益于美国市场需求的大幅提升,今年1至9月份,丰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8%,超过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754万辆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737.17万辆。不过,丰田在南美地区的市场份额仍有待加强。
  与此同时,日本第三大汽车厂商本田汽车公司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3至9月份,受新发车型在日本本土及其他亚洲市场销量增长提振,该公司净利润额同比增长18.8%至2884.1亿日元。
  不过,由于在部分亚洲市场销售疲软,以及此前在日本本土市场召回部分新发车型等负面因素拖累,本田汽车将2014财年(始于同年4月1日)净利润额预期值从此前预计的6000亿日元削减至5650亿日元,销售额也从此前的12.8万亿日元下调至12.75万亿日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丰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召回24.7万辆汽车
· 一汽丰田全年销量目标下调6%
· 汽车反垄断进程:丰田雷克萨斯近期曾被约谈
· 丰田上半年全球销量突破500万辆
· 丰田汽车明确中国市场三大目标
 
频道精选:
· 【思想】沪港通疑似被推迟存在必然性 2013-06-14
· 【读书】改革需要新启蒙 2014-10-24
· 【财智】区域震荡个股为王 A股调整动力慢慢衰减 2014-10-28
· 【深度】电信诈骗猖獗催生跨国产业链 手法“品牌化” 2014-10-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