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24]
2014-10-2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多措并举确保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非常感谢你们,及时排除用电故障,我们的订单保住了。”近日,江苏金湖县金岛木业公司总经理再三对前来服务的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电工表示感谢。日前,该企业正在加工一批出口的毛刷木柄,由于持续工作,生产车间突然发生用电故障。接到报修电话后,供电公司立即派人处理,迅速消除故障,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针对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设备故障多、技术力量不足而导致用电安全隐患多发的问题,该公司建立台账,主动上门帮助小微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动态跟踪用电情况,不定期对其供电设备、线路把脉问诊,确保小微企业用上及时电、放心电、满意电。今年年初以来,累计发放“便民服务卡”1200张,消除用电隐患127处。(梁德斌 高映鹤)

    “四种理念”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山东沂源县地税局东里税务所积极树立“四种理念”,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让纳税人享受到优质服务。树立素质提升的学习理念,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学习税收法律法规和金三系统应用操作,做到咨询有答复,业务能办理,满足纳税人业务诉求。树立优化服务的实干理念,大力推进为民、便民、利民措施,逐步建立快捷、通畅、高效的纳税服务运行体系。树立接受监督的阳光理念,自觉接受监督。(崔宝庆)

    多措并举力保优质服务“零投诉”
    国网江苏泰兴供电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从增强优质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心、严格落实责任和考核措施、切实加强服务全过程管控和持续强化营销综合管理等四个方面落实优质服务要求,全面强化供电服务责任的落实,常态开展“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电力服务的温暖。(叶爱民 周君)

    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
  近期,国网安徽合肥供电公司文明创建工作督查组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明确要求,落实责任,促进创建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迎接合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刘爱兵)

    走访慰问敬老院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人员来到归德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全体人员捐款购买的生活用品,并检查了敬老院的低压线路,更换了部分不合格的插座等,确保敬老院用电安全。 (赵仲华)

    灵绍线吹响集结号
    近日,国网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在渑池境内对特高压直流线路±800千伏灵绍线进行交桩和复测工作,标志着该项国家大气治理重点电力建设工程交桩和复测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为该项目的顺利完工奠定了基础。(张文心)

    “一企一档”量身订制用电方案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结合电网秋检工作,对中小企业实行“一企一档”供电服务管理,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量身订制用电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马小强)

    规范管理把好车辆方向盘
    近日,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突击检查了当天外出车辆的审批单和实际去向。该公司重点抓住油料、修理两个关键环节,制定了管理细则和分级考核制度,进一步规范了车辆使用和管理。(薛庆文)

    开展“学、议、整、定”活动
    为引导员工自觉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之本,以人为天”的价值理念,保障公司“五大”体系建设的安全实施,近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继续深入开展“学、议、整、定”活动。(龙古月)

    开展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主题教育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开展以“供电企业廉洁从业的思考”为主题的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员工素质建设,提升廉政管理水平,树立“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 (颜玲莉)

    短信平台为一线员工送安全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加强恶劣天气的预警和气象部门发布警后的响应工作,及时发布相关预警信息,通过为一线员工定制“特殊的天气预报”,提醒员工提前做好高温、雷雨天气安全防护。(骆淑静)

    “三动三评”助新员工快速扎根
    近年来,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年轻员工的培养工作,先后推出轮岗学员互动、现场实践推动等多种成才模式,增强员工的学习与创新意识,使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得到迅速提升。(姜世龙 信函)

    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
    近日,河南省林州市电业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办党员培训班,并邀请林州市委党校教师为党员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培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思想。(王晓亮 李林强)

    “三抓好”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以“抓四风整改,做好表率;抓好重点工作,夯实基础;抓好优质服务,促进工作”为内容的“三抓好”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许冬梅)

    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
    近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召开了行风建设客户代表座谈会,围绕各方面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发放调查问卷,并积极制定改进措施,真正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孙长江)

    扎实做好反窃电防控工作
    日前,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通过媒体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优质服务、依法用电政策。全面落实技防措施,明确相关人员职责,采取定期检查、突击稽查的方式,有效防范、打击窃电行为。(龙古月)

    打牢思想基础
    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国网河南安阳供电公司实施有力举措,打牢思想基础,使活动落实整改“横到边、纵到底”,善始善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落实在基层、体现在岗位、见效在行动。(李鹏飞)

    “吕明玉党员服务队”为客户解忧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开展“你用电·我用心”活动。该公司“吕明玉党员服务队”通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宋英红)

    倾力服务“空巢”老人
    近日,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来到献县平安社区“空巢”老人家中义务服务。年初以来,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采取结对服务、定期上门等方式,常态化服务供电区域内的“空巢”老人。(边少楠)

    优质服务进田间
    “同志,耕地时要注意电力线杆和拉线……”为切实做好农村秋季用电服务,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成员走进田间地头,向广大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全力确保农村秋收秋种用电安全。 (赵仲华)

    电网建设惊现“电速度”
    近五年来,国网上海松江区供电公司电力设施建设和改造的总投入已超过了50亿元,平均以每年新建4座变电站的速度推进,全区供电能力大大提升。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推进电网建设和改造工程。(沈峥毅)

    班组学习带动全员促进
    近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开展了“做一名学习型人才”活动。让每个成员的思想都能进行自由交流,要求每个成员都能发扬民主,挖掘更深入的想法,形成更高层次的共识。(宋英红 许冬梅)

    明察暗访提服务 践行群众路线
    河南省夏邑县供电局采取“现场看、主动问、深入访、认真听”的方式,对基层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全面检查基层供电所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情况,促进服务人员提高服务质量。 (郭晓红)

    电网秋检严把“三关”
    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以来,通过开展全员安规考试、熟练操作、隐患排查“三关”活动,即严把安全规程考核关、严把工器具到位关、严把安全隐患排查关,确保秋检工作顺利开展。(杨丽岩)

    全力服务秋收秋种用电
    为确保农户用上放心电,近期,河南汤阴县电业局结合秋检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认真巡查线路、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切实保证秋收秋种期间农户用电安全可靠。 (原文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