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24]
2014-10-2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针对秋收业务提供特办服务

    据悉,自10月初起,国网内蒙古库伦旗供电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秋收业务在各营业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为农民提供特办服务,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电力便民服务的实惠,确保农民秋收期间安全用电。 (李思莹)

    贴心服务进蔬菜大棚

    近日,国网山东费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该县薛庄镇城阳村为菜农义务检查蔬菜大棚内用电设备及线路,帮助消除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普及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他们科学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助力菜农增产增收。(陈艳)

    Q C创新成果解决低压开关烧损难题

    近日,辽宁丹东供电公司前阳供电所运用Q C活动小组经过不断摸索研究改进的传统接线法,解决了低压用电客户计量装置隔离开关烧损问题,使客户此类报修由过去的平均每周5件次降为零,保证了供电可靠性。 (阎军 曹同军)

    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讲座

    近日,山东邹城供电公司邀请山东社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开展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努力增强电力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引起了全员的重视和关注。 (朱璐)

    营销管理精细化

    国网山东兰陵供电公司高度注重基层营销管理,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该公司开展台区管理指标大比拼等活动,坚持抓典型、树标杆,建立弱势指标“问责机制”和指标“晾晒”,达到共同努力、整体推进效果;积极推广新型缴费方式和社会化代收,增设营业网点,实现“村村有缴费点”和城区“10分钟缴费圈”;挂牌督办线损、电价异常波动台区,限期解决,同时安装低压无功补偿装置432台,低压线损率同比降低0.28个百分点。 (王开超)

    获得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嘉奖

    近日,国网山东电力公司根据《安全工作奖惩补充规定》,对微山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长周期1000天进行嘉奖。自2012年1月1日起,该公司严格按照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张浩)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

    近日,微山市公司第一督导组来到微山供电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进一步了解公司职工和电力客户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征求意见建议,推动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孙晓纯 曹旭)

    开展隐患治理

    近日,陕西铜川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对秋季安全检查自查工作进行分类归纳,细化、量化检查范围。同时该公司领导纷纷走进现场,分片包干监督检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为电网迎峰度冬筑牢安全防线。  (王同利)

    秋检工作安全有序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秋检工作,全面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可靠性,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年度秋检工作正按照“四到位”、“四清楚”和“三不伤害”的工作要求有序进行,确保秋检工作顺利开展。  (何林)

    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近日,辽宁丹东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第三届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的各类保供电任务。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恪尽职守,确保不出现任何的供电故障,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人高度负责、勇挑重担的良好职业风范。 (阎军)

    “热电联动”为冬季供暖保驾护航

    内蒙古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将供暖保电作为一项民生工作,推出“热电联动”等举措为供暖保驾护航。10月13日至15日,该公司鲁北供电所对辖区3家供热单位进行了用电检查,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正常采暖供热提供了保障。  (任航)

    3000块警示牌“上岗”

    近期,国网辽宁盘锦供电公司对邻近河流、池塘的10千伏线路进行统计、勘查,制作并安装警示牌。截至10月15日,3000块写有“高压危险,禁止钓鱼”的警示牌安装完成,这将有效减少因钓鱼引发触电事故的几率。  (刘宝建 刘森)

    解决“用电难”心系农户获点赞

    10月中旬,安徽铜陵供电公司组织五松供电所对五松镇10千伏新兴闸支线部分老化线路进行了更换,新增12米电杆9根,新增高压拉线4组。该公司着力解决农民群众关注的“用电难”问题,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汪春刚 方萍)

    构建科学有效的干部考核模式

    今年以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构建科学有效的干部考核模式,从而实现干部评价任用奖罚分明、人岗匹配与素质提升,全面、科学、均衡、合理的评判每名干部的工作业绩和能力水平。  (韩绍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24]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