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俏十岁”开启品牌国际化进程
2014-10-24    作者:张澈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日前,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浪漫之都巴黎落下了帷幕。俏十岁创始人、董事长武斌率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众多国际著名品牌的领导者就中法两国经济和文化的合作共赢之道展开了深入交流,在浪漫之都续写了俏十岁“中国梦·美丽梦”的全新篇章,将民族品牌的影响力远播法国。
  在此次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上,来自中法政商两界的与会人员开诚布公地深入探讨了两国经济现状。俏十岁创始人、董事长武斌在会上表示:“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法国品牌想要走进中国市场,必须客观、全面地了解中国市场的现状。而俏十岁作为民族品牌,要走向世界、完善民族品牌生态,则需要不断地借鉴和学习法国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中法两国保持密切的商业交流与合作是十分必要的。”
  此次法国之行,俏十岁赢得了与会两国政商贵宾的一致认可。会上,法国巴黎经济发展局局长Karine Bidart为俏十岁颁发了本次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活动中的唯一奖项——特殊贡献奖。
  其实,在国内取得成功的俏十岁一直在探寻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今年8月,俏十岁与香港卓悦达成合作,俏十岁科技面膜挺近香港市场,迈出了俏十岁品牌国际化进程的第一步。两个月后,俏十岁借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盛大召开之机,再次迈出了品牌国际化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论坛,俏十岁与众多法国知名品牌建立了官方层面的联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日后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渠道基础。
  武斌表示,俏十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详细调研了法国护肤品行业的现状,对法国护肤品行业的发展有了比较客观和全面的认识,为俏十岁品牌的国际化之路积累了宝贵经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汉马动力 展现民族品牌的创新实力
· 弘扬贵人文化 做强民族品牌
· 保护民族品牌不是介入家化之争理由
· 讲好民族品牌的“中国故事”
· 权重股疲弱拖累股指 民族品牌走红积聚人气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