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欧洲在欧发行首支投资基金
2014-10-24    作者:王晓郡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卢森堡金融监管局日前正式批准中国工商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在卢森堡发行一支投资中国债券市场的可转让证券集合投资基金。
  这是工银欧洲在欧洲地区发行的第一支投资基金,成为首家进入欧洲投资基金行业的当地注册中资银行,标志着工行境外机构在业务转型和本地化经营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该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的银行间债券市场。工银欧洲旨在为欧洲投资者提供“中国概念”投资产品,进一步丰富人民币产品线。除卢森堡外,该基金还将通过工银欧洲遍布法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分支机构进行销售。
  作为工行在欧洲区域的运营旗舰,工银欧洲是欧洲市场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主要参与者,为客户提供包括跨境结算、存款、贷款、贸易融资、人民币外汇交易和衍生产品、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以及人民币资产管理等多项人民币产品和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务院:研究险资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相关政策
· 工商银行拟境内外发行优先股募资800亿
· 跨境人民币业务自贸区“扩围”
· 工商银行拟以7.7亿美元收购标银公众60%股权
· 中国工商银行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沪市可开第二炒股账户 券商抢客大战开打 2014-10-23
· 【深度】巴西大选迎决战:主拼民生与经济 2014-10-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