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世博会中国巡回路演活动启动
2014-10-23    作者:王希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资料图片)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区巡回路演活动22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正式启动,将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向中国观众推介米兰世博会,并介绍中国此次参展的具体情况。

    据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介绍,本次路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通过图片展览、国家馆模型展示、新闻发布、经贸交流、艺术表演以及围绕本届世博会主题策划的相关食品展示等活动,帮助参与者走近米兰世博会、了解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米兰世博会政府总代表、组委会执行总裁萨拉还在开幕式上宣布,钢琴家郎朗正式成为本届世博会的官方形象大使。

    据了解,此次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活动将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间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八地陆续举办,其中首站北京路演活动将持续至10月26日。

    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本届世博会是中国首次以自建馆形式赴海外建馆参展世博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亚洲之选”巨梦馆将亮相米兰世博会
· 世博会助力阿联酋经济
·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征集主题影片创意脚本
·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征集主题影片创意脚本
· 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频道精选:
· 【思想】要适应经济增速“7”字头新常态 2013-06-14
· 【读书】移动时代应如何调整自己 2014-10-22
· 【财智】债基今年涨幅再创新高 净值增长率达9.84% 2014-10-22
· 【深度】外资价值再交锋 向外资企业始终学不到核心技术 2014-10-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