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率先开展自贸区黄金进口交易
2014-10-17    作者:记者 王玉/上海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上海银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行近日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自贸区国际板指定交割仓库完成了500公斤国际板黄金进口,成为首批通过国际板进口黄金的两家银行之一。

  据介绍,国际板黄金进口标志着“上海金”跨境流通的正式启动,对上海黄金国际板建设乃至人民币国际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黄金交易所自贸区国际板于今年9月18日正式上线交易,成为中国(上海)自贸区规划的众多金融交易平台中最先开展业务的平台。

  上海银行自贸试验区分行首批获得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板A类会员资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黄金业务有望继续成为国内银行的经营亮点
· 欧洲用黄金签证吸引中国公民
· “十一”黄金周 钱都去哪儿了?
· 央视财经评论文字稿-“十一”黄金周 钱都去哪儿了?
· 中国黄金已有5名原高管被带走 深陷高层腐败窝案
 
频道精选:
· 【思想】“最牛车补”呼唤国企车改方案出台 2013-06-14
· 【读书】先改变自己 后改变世界 2014-10-17
· 【财智】农银汇理双基垫底 基金经理"下课"转岗 2014-10-17
· 【深度】10年10道禁令难挡高尔夫球场疯狂生长 2014-10-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