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17]
2014-10-1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顺利完成2015年配网项目储备工作

    近日,2015年配网储备项目正式录入E R P系统,标志着国网江苏张家港市供电公司2015年配网工程的储备上报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大力加强配网基础资料分析,合理新增配变布点,积极建立有效联络,科学安排建设方式,提前完成了现场勘查和摸底工作,不断细化、优化建设方案,使项目储备更具针对性、可行性和全面性。最终,根据项目的紧急程度及建设必要性,上报并通过上级公司评审。录入系统的2015年配网储备项目共841项,资金1 .9436亿元。该公司已完成对应项目的设计图纸、概算书、材料清册和项目建议书的上传录入,并完成了2015年配网协议库存物资的预测上报工作。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电网运行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 (郭琪超 陆刚)

    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

    近日,国网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调度通讯供电及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该公司重点检查了调度大厅、通讯机房等场所,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等进行全面检查。该公司安全督查组每天还深入施工一线,对在全县范围内的多个施工现场,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整改,以图文形式全部记录在案,两周编发一期《安全督察通报》,将违章行为、扣分、经济处罚情况发至施工队伍、管理单位,对施工队伍一年内“违章记分”累计达到15分的给予违章预警,责令其7天内完成整改,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或“违章记分”累计达到30分的,自处理之日起1年内取消其进网作业资格。  (刘仁军 刘培华)

    “四个限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通过多途径,收集梳理客户最关心、最集中的热点问题,针对性地共推出四项限时服务,提升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宋英红)

    全面加强工程安全质量双提升

    为切实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双提升”工作,从八月份起,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网建设全员安全质量“双提升”活动,进行全面监督,覆盖基建进度、安全、质量、技术、造价、队伍等各个方面。   (周庆发)

    政企合力推进项目发展

    近日,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九江开发区城西港区,“零距离”对接服务政府投资项目和落户企业,并与城西港区签订供电项目业扩报装工作备忘录,形成政企合力推进项目的良好格局。 (燕艳)

    开展用电检查行动

    近日,国网新泰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用电检查行动,此次活动主要加大对违约用电和偷窃用电的查处力度,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同时,还通过发传单等形式宣传电力法规及电力保护设施。  (万鹏程)

    加强服务窗口管理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从改善窗口服务入手,提升大厅和报修服务水平,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简化工作流程,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陈光)

    2014年秋检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开始对35kV徐家庄变电站设备进行秋季检修,标志着秋检工作全面展开。秋检共安排检修任务87项,对公司所辖15座变电站设备及31条线路进行检修、防腐、保护校验。  (高劲松)

    开展班组大讲堂提升全员生产效率

    为了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提高职工生产效率和业务技能水平,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开展班组大讲堂,大力提升班组成员自主学习能力,有效激发班组成员的创造性和开拓性。   (赵振宇)

    做好巡检工作保电网稳定运行

    万安站是国网上海电力金山供电公司管辖的唯一一座220kV变电站。该公司积极开展巡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果断采取措施,抢修工作到位,确保了电网的稳定运行,使广大金山居民用电无忧。  (金骥斐 周彦)

    电网秋检工作有序开展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输变配电设备秋检工作全面铺开,该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电网安全,重点消除电网薄弱环节,着力消除电网迎峰度夏发现的隐患,为冬季社会可靠用电打基础。  (马小强)

    “双管齐下”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近日,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深入基层供电所检查工作,进行检查结果与实施考核通报,利用“双管齐下”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实现员工个人能力与企业服务能力的“双提升”。 (宋英红)

    线路搬迁配合地方政府重点工作

    近日,为确保山东省交通重点工程济乐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建设工作,提前主动介入服务,积极与各方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安全与技术措施。   (张莉)

    用心呵护情暖万家

    十月份,北方陆续进入供暖期,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深入供暖企业,逐级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帮助优化设备操作流程和执行规范,普及安全用电防护知识,极大地解决了供热企业的后顾之忧。 (于平生)

    全方位服务保障“秋收”

    近期,农村“秋收”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保障“秋收”正常用电,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加强供用电管理和设备维护,加大安全用电指导和检查力度,全力做好“秋收”用电保障工作。  (于天津)

    举办道德讲堂弘扬道德风尚

    近日,国网河南鹤壁供电公司举办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把“凡人善举”、“常人小事”请上讲台,引领大家倡导文明新风,弘扬道德风尚,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   (崔美丽)

    客户经理上门服务赢赞誉

    近日,在山东枣庄峄城区榴园镇桃花新村,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榴园供电所工作人员到该村开展上门服务,了解村民用电情况,征询意见和建议,所到之处,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刘西华)

    开展“安全生产你我行”主题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日前,国网吉林双辽供电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你我行”主题企业文化学习活动,着力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大力推进安全管理提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薛庆文)

    “快乐读书”修养身心提升素质

    近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40多名员工参与公司举办的“快乐读书”沙龙,共享精神大餐。该活动计划每月组织一次,通过引导职工阅读有启迪性的文章和故事,帮助职工修养身心、提升素质。   (杨凤霞)

    用电宣传进企业

    今年年初以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供电局积极组织员工走访用电客户,就服务承诺、供电形势、电力需求等方面,与客户进行认真交流,获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 (段海波)

    确保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山东省沂南县地税局着力在宣传服务下功夫,认真落实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共对193户小微企业落实企业所得税减免52.6万元,取得了初步实效。  (王友红)

    低电压治理显实效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用电量的增加,国网河南新密市供电公司加强低电压用户报装接电管理,合理确定装接容量;加强用户专变管理,及时转移负荷;对中低压配电设施进行改造,大大提升了供电能力。 (魏振东 朱韶瑞)

    力保双抢用电安全

    为更好地服务农村“双抢”,保障农户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大对农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力度,针对破坏电力设施等现象和行为展开了一系列的查处和打击行动。  (张晓龙)

    开展进企业活动效果好

    近日,河南省新乡原阳县地税局走进该县电业局积极开展了“文明原阳六个一”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上宣传匾,该局副局长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向电业局宣讲地税系统开展该项活动的相关情况。 (杨连菊)

    更换三相表用户得实惠

    8月份以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全面实施农村更换三相智能表专项工作,确保集抄在线率、成功率达到100%,通过更换智能表箱,让广大三相用电户真正享受到供电优质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李明)

    细化工作助发展

    近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针对迎峰度冬、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为全面做好重点工作,该公司以“一早、二不、三再”细化工作,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龙古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7]
· 行业资讯[2014-10-10]
· 行业资讯[2014-10-10]
 
频道精选:
· 【思想】仅有贫困县退出机制是不够的 2013-06-14
· 【读书】先改变自己 后改变世界 2014-10-17
· 【财智】6124点七周年:小盘股称雄大盘股隐退 2014-10-16
· 【深度】10年10道禁令难挡高尔夫球场疯狂生长 2014-10-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