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夜 苏宁火线签约邓超
2014-10-1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作为四季度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国版《奔跑吧兄弟》10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以邓超领衔的群星共同开启一段趣味刺激的挑战之旅,引发了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在节目开播前夜,国内知名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火线签约邓超代言,10月10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根据苏宁易购认证官方微博的公开披露,苏宁已签约邓超作为新一代形象代言人,同时还发布了邓超拍摄的第一条广告大片,片中邓超本色出演赶往节目录制现场,途中通过苏宁易购手机客户端快速下单,苏宁快递员快速将服装、食品、妆饰等商品送达,让本来迟到的邓超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了节目现场,体现了苏宁易购“想购就GO”的品牌诉求,该广告也与《奔跑吧兄弟》同步开播。

  据悉,苏宁易购同时也是《奔跑吧兄弟》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签约邓超投播广告的同时,还将展开明星同款装备销售、明星挑战奖品义卖、草根挑战任务卡等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此类结合热点综艺节目代言的同步整合营销,苏宁可谓驾轻就熟,《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的群体快速代言就曾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但据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签约邓超代言并非是针对《奔跑吧兄弟》的短期营销代言,而是一次跨度为2年的品牌长期代言,涵盖广告拍摄、影视合作、地面活动、公益活动等。他认为,邓超个人形象阳光健康,事业处于快速上升期,跟快速转型中的苏宁云商调性非常吻合,同时邓超幽默、时尚、活力、居家、亲子的多元形象,对目前经营品类已经延伸到母婴、百货、食品、运动户外等全品类的苏宁来说,也意味着更灵活的使用空间。

  至于外界较为关心的代言费用,苏宁方并未披露,但知情人士透露肯定是国内一线顶级的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邓超的妻子孙俪曾经是苏宁最早使用的第一代代言人,对此有网友打趣说两口子果然是“妇唱夫随。”

  近期,新的广告法修订草案要求广告举荐人必须亲自使用企业商品。据悉,苏宁此次和邓超的代言合同中就有相关的试用体验条款,艺人将承诺每年不得少于三次在苏宁进行购物体验,此举也开了国内明星代言的先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高校人才大战开启 苏宁互联网招聘奇招迭出
· 三大学生夺“O2O大赛”5万奖金和苏宁绿卡
· 横向思维解读苏宁的2小时送货
· O2O的双线渗透 苏宁“嗨店”、超市齐落苏宁广场
· 苏宁:用大数据掘金2万亿母婴市场
 
频道精选:
· 【思想】根治地方债须协同好财政金融改革 2013-06-14
· 【读书】创新必须是有效的 2014-09-15
· 【财智】宏源证券包揽9月荐股排行榜正数倒数第一 2014-10-10
· 【深度】全球场外市场改革曲折中走向深化 2014-10-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