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10]
2014-10-1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69名护线员上岗到位防外破
    为进一步提升输电线路安全运行水平,有效防止外力破坏事件发生,山东邹城供电公司加强力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整体联动,安排14个镇街的69名护线员正式上岗到位,切实推进防外力破坏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朱璐)

    引入故障“说清楚”制度
    近日,邹城供电公司积极引入故障“说清楚”制度,通过让责任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例会上对一周故障说清原因和应对措施,将问题、落实措施、责任人员公开曝光,促进工作精益管理,提升责任人员工作责任感。(朱璐)

    做好农民秋收“电保姆”
    秋忙时节,河北承德县分公司8个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充当农民秋收的“电保姆”,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开辟秋收用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坚持24小时应急抢修,做好秋收安全供电保障工作。(孙艳宇)

    举办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
    为加强客户端变电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客户端变电所电工业务技能,日前,江苏常州供电公司举办了两期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该公司营销部、调控中心、安质部的三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结合客户端一线电气运行人员的实际工作,分别深入讲解了调度规程、调度协议、变电工作安全规程、客户端事故案例及分析,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据悉,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是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为压降客户端事故、加强客户端电工管理和安全管理的举措之一,今后将分批次开班,让全市更多的用户值班电工都能参与到这样的有针对性的培训中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高全市整体用户变电设备的运维水平。 (郑文明 华凯)

    “预约”服务解难题
    国网吉林四平城郊供电公司不断创新党员服务队内容和载体,通过走访,事先预约的方式,得知平西乡7社低电压的问题后,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这个问题,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供电和贴心的服务。(常雨明)

    西山环岛公路线路入地工程圆满完成
    日前,10千伏金西线、邮电线两条配电线路上的5只开闭所、8台箱变一次合闸成功,标示着苏州市西山环岛公路上供电杆线路入地工程圆满结束,江苏苏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吴中区及金庭镇两级政府交给供电部门的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为了创建金庭镇5A级旅游景区,吴中区交通局及金庭镇政府投资、实施环岛公路建设,十一国庆前夕环岛公路全线贯通,三线同时入地。时间紧、难度大,西山供电所从项目前期规划、选址、设计、施工、现场协调到竣工验收、设备投运等各个环节,都全过程参与其中,全力以赴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竣工。该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创建国家级5A级风景区作出了贡献,同时也为该地区的供电可靠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金政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频道精选:
· 【思想】腾格里之“疼” 疼在责任人不作为 2013-06-14
· 【读书】创新必须是有效的 2014-09-15
· 【财智】利好政策助攻A股 近看2400远看2500 2014-10-09
· 【深度】全球场外市场改革曲折中走向深化 2014-10-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