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10-10]
2014-10-1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1208套安全工器具顺利通过“安检”
    连日来,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立足提升安全工器具可靠性能,加紧进行安全工器具集中试验,历时1个半月,安全工作器试验工作宣告圆满结束,1208套安全工器具顺利通过“安检”,大大提升了安全工器具可靠性能。  (朱璐)

    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近日,山东费县供电公司被中共费县县委、费县人民政府授予“费县慈善总会创始基金捐献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向社会捐款捐物,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和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陈艳)

    坚守岗位迎国庆
    国庆节期间,安徽省天长市供电公司部分技术人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开展对变电站设备和线路设备“双巡视”工作,利用检测工具检查电力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国庆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宗尧尧)

    全力确保“国庆”安全用电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用电,河北肃宁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制定国庆长假期间保供电计划,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增加对重要客户、重要设备的巡视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李红军 杨艳杰)

    举办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
    为加强客户端变电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客户端变电所电工业务技能,日前,江苏常州供电公司举办了两期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该公司营销部、调控中心、安质部的三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结合客户端一线电气运行人员的实际工作,分别深入讲解了调度规程、调度协议、变电工作安全规程、客户端事故案例及分析,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据悉,大客户电工业务培训班是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为压降客户端事故、加强客户端电工管理和安全管理的举措之一,今后将分批次开班,让全市更多的用户值班电工都能参与到这样的有针对性的培训中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高全市整体用户变电设备的运维水平。(郑文明 华凯)

    文艺演出迎国庆
    日前,国网河北邢台供电公司举行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文艺演出、现场书法绘画、“学习解黎明、深化比学看”活动先进典型演讲等内容,以此活动喜迎建国65周年华诞,共度九九重阳佳节。(赵亮 苏临乾)

    坚守岗位不放松 加班加点保输电
    “危险!师傅,上面是110千伏线路,吊臂和树离导线太近了,高压线下禁止使用大型机械作业。”近日,在江苏苏州供电公司运检二班园区巡视组特巡过程中,发现在110千伏青场线路下方一辆吊车在线路下吊栽树木,而此时吊臂离导线越来越近。巡视组队员立即制止危险作业,从而有效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为确保国庆期间输电线路可靠运行,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严格部署,周密安排保电工作,确保输电线路可靠运行,对检修停役、重要接待、国庆活动等多项保电工作做好精心部署,涉及输电线路和线路危险点,除保电巡视组外,安排特巡组对重要线路、重要危险点组织特巡工作,制止、监护多处临时机械作业,确保节日期间输电线路不“休息”。 (高新奕)

    拉近距离解决问题
    日前,国网吉林四平城郊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纷纷入所站、进村屯,与员工、农户“零距离”对接,研究解决秋收问题。公司不仅帮助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还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常雨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25]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 行业资讯[2014-09-26]
 
频道精选:
· 【思想】腾格里之“疼” 疼在责任人不作为 2013-06-14
· 【读书】创新必须是有效的 2014-09-15
· 【财智】利好政策助攻A股 近看2400远看2500 2014-10-09
· 【深度】全球场外市场改革曲折中走向深化 2014-10-1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