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的双线渗透 苏宁“嗨店”、超市齐落苏宁广场
2014-09-3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9月30日,伴随着连云港苏宁广场的盛大开业,第一家苏宁“嗨店”、苏宁超市同步落地连云港苏宁广场。与此同时,相隔400公里之外,芜湖苏宁广场也同步开业,同样拥有着承载苏宁战略转型的苏宁“嗨店”、苏宁超市以及红孩子。

  继无锡、福州、成都苏宁广场之后,9月30日开业的连云港、芜湖苏宁广场分别是苏宁的第四家、第五家苏宁广场。

  连云港苏宁广场集聚了万宝龙、欧米茄等国际精品,H&M、优衣库等国际快时尚品牌以及周大福、金六福、水芝澳等一线品牌,其中仅各类餐饮品牌就40余家,不乏星巴克、辛香汇、多伦多海鲜、汉拿山、黄记煌等广受用户好评的知名品牌。

  而作为全国第一家基于苏宁广场的新型互联网门店,连云港苏宁广场的“嗨店”包含着O2O模式下所酝酿的各种可能。浓厚的互联网色彩、极致的消费体验、线上线下的随意切换,是首次露面的苏宁“嗨店”带给用户印象最深刻的三个标签。在嗨店内设置了X-box体感游戏、儿童游乐区等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体验区,在购物体验方面,通过线下样品展示、多屏扩充SKU ,用户可以在线下体验商品,扫码到易购在线支付,取货可在门店也可选择快递配送。同借助连云港苏宁广场形成的商圈优势,嗨店创新性的整合了苏宁易购、满座网及大众点评网等本地生活平台,用户可通过手机和嗨店触屏设备进入易购和本地生活服务网站选择商品和进行服务预约,然后直接就近在线下享受各类生活服务。

  相比嗨店的向上渗透,依托连云港苏宁广场的苏宁超市则完全是从线上走向线下。借助苏宁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带动优势,注重精选商品经营,融合移动互联网技术和科技手段的苏宁超市,或将通过苏宁广场进一步打开苏宁的O2O发展思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苏宁:用大数据掘金2万亿母婴市场
· 微软Xbox今日首发 国内首名购买者苏宁诞生
· 苏宁物流:“内功修炼”与“招式演变”双线出击
· 揭秘苏宁”急速达”:36分钟送达是如何实现的
· 苏宁奶粉险,越过噱头看本质
 
频道精选:
· 【思想】“吃空饷”是编制管理滞后的体现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双轮驱动 四大主题分享结构性投资盛宴 2014-09-29
· 【深度】海南离岛免税店火爆难挡“肥水外流” 2014-09-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