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涨0.43%站稳2350点 ST板块迎涨停潮
2014-09-2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9月29日,沪深两市呈现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357.71点,上涨9.99点,涨幅0.43%,成交1711.31亿元;深成指报8082.85点,上涨9.97点,涨幅0.12%,成交2033.4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26.18点,上涨14.82点,涨幅0.98%,成交410.19亿元。

  盘面上,船舶、多元金融、日用化工、ST板块、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午后大涨,保险类、基因测序两板块下跌。分析认为,受注册制年内启动的原因影响,摆在ST公司面前的重组问题显得极为迫切,而且ST板块多数都是低价小盘股,或由此引发资金抢筹。

  新股方面,今日节能风电登陆上交所,集合竞价阶段,该股以顶格开盘,开盘后达到涨幅上限,遭遇盘中临时停牌。截至收盘,N节能报3.12元,涨43.78%。

  申银万国认为,今天到明天,国庆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有利的因素之一是打新股资金回流,如果这一利好都不能助推市场,那么短线行情就需要注意一些震荡波动风险。从今天盘面看,个股热点仍有,包括土地流转和券商股都有强势品种表现,而军工仍有机会;从下跌排行来看,一些前期强势者也有获利回吐动向,目前尚未到多翻空的时候,但对仓位结构的控制来看,仁者见仁。建议对炒重组的概念股,适当减磅,而受益于沪港通的蓝筹,不妨持股过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创新高后跳水 中金:吃饭行情近尾声
· 多重利好 券商股引领沪指冲击前高2348点
· 沪指放量大涨1.47% 逼近年内新高
· 沪指反弹 震荡上行仍是主基调
· 收评:沪指缩量涨0.87%收复2300点 军工股领涨
 
频道精选:
· 【思想】“吃空饷”是编制管理滞后的体现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双轮驱动 四大主题分享结构性投资盛宴 2014-09-29
· 【深度】中小企业政策红利受阻“最后一公里” 2014-09-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