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桂林艺术作品展在珠海中信红树湾湾区体验馆开幕
2014-09-29    作者:邵汝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9月27日上午,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由中信地产主办的中信会艺术人生系列活动之观古赏月胡桂林艺术作品展,在珠海中信红树湾湾区体验馆开幕。艺术家胡桂林与中信地产珠海公司负责人、美术界人士、媒体嘉宾等出席了开幕式。

  胡桂林是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广西美协会员、广西桂林著名画家、民间艺术家,经过近四十年对书画与石刻艺术的执着追求,创立了独树一帜的山水画和石刻、瓷刻技法,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

  开幕式上胡桂林先生分享了他的创作心得并展示了他的代表作品长卷《罗汉图》及《八十七神仙卷》石刻艺术作品,《八十七神仙卷》是他以徐悲鸿大师收藏题跋的唐代画圣吴道子原作《八十七神仙卷》为蓝本,经过六年时间精心雕刻出来的石刻作品,也是再创作作品。该石刻《八十七神仙卷》宽一点四米,长二十米,完成于一九八九年。

  中信地产珠海公司总经理助理林纯指出,中信地产一直秉承了中信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目标和步伐,在努力的做好房地产行业的服务工作同时,更深入的学习和贯彻中信集团服务人民的企业精神,热心参与公益文化事业。

  此次画展为期一周,开幕式在湾区体验馆展出了部分作品,9月30日至10月4日期间除湾区体验馆外画展还将走进社区,在中信红树湾一栋大堂设置分展场,进一步落实文化进社区,让居民乐享文化成果,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2013中国文物艺术品市场初现回暖
· 国家艺术基金支持中国化创作
· 让艺术品从收藏投资走向消费
· 中国当代艺术护盘还将继续
· 保利推出抽象艺术夜场专题
 
频道精选:
· 【思想】快递市场放开不同资本应公平竞争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