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线助力美国德州吸引中国投资
2014-09-26    作者:记者 王龙云 综合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长迈克-劳林斯(Mike Rawlings)、沃斯堡市长贝齐-普里斯(Betsy Price)日前在华表示,美国航空公司开通达拉斯/沃斯堡到上海浦东的直飞航班,有助 于中国投资者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美国投资移民EB-5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项目要求,投资人必须对在美的投资项目贡献50万或100万美元、两年内创造至少1 0个就业机会,申请人及其配偶和21岁以下未婚子女就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也就是绿卡。根据全美移民律师协会的数据,2007年以来中国的EB-5申请人数增长了7倍 多。2013财年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共签发8500多张EB-5签证,中国人获得6800多张。
 
    达拉斯市长劳林斯表示,自2009年,已有超过3亿美元的EB-5资金投资到达拉斯,达拉斯市政府与史维特斯的合作已使EB-5在这个城市取得巨大成功。“我们不仅欢迎中国的EB-5投 资,更真诚的欢迎中国朋友来达拉斯与我们共同生活和工作,相信直航的开通会让这些都更容易实现。相信这次投资者答谢会将继续促进中国与达拉斯的合作,并进一步加强我们 之间的联系。” 劳林斯说。
 
    史维特斯资金集团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公司,主要有EB-5投资移民,另类投资以及私人财富管理三大分支。
 
    沃斯堡是德克萨斯州第六大城市,在《福布斯》杂志“经济衰退后复苏最快的城市”的排名中名列第六。市长普里斯表示,“我们选择史维特斯作为EB-5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希望 引进更多外国直接投资,更是因为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搬到沃斯堡来生活和工作,而此次直航的开通向着我们的这一理想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投资论语]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庸之道
·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加拿大与中国投资协定10月1日生效
·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即将挂牌首期规模1200亿元
· 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在京举行
· 评《低风险投资之路》
 
频道精选:
· 【思想】快递市场放开不同资本应公平竞争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