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基金会在京举办空气质量研讨会
2014-09-26    作者:龙儿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由保尔森基金会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CCIEE)共同发起的“重现蓝天,治霾加速”空气质量研讨会近日北京举行。该研讨会旨在分享和交流空气治理的最佳实践,探讨改善中 国空气质量的策略,并讨论减少空气污染的具体措施和路径以及中国如何加强环境执法体系。

    该研讨会是保尔森基金会近期在西雅图博鳌论坛上启动的“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计划”的首个项目。该计划通过研究分析、项目示范以及经验推广,积极推进中美在遏制气候变化 方面所做的努力,寻求空气污染防治的最佳解决方案,最终为实现中美互惠互利、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保尔森基金会“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计划”执行总监柯凯丽表示:“此次研讨会通过交流国际上的最佳实践和中外专家近期的研究成果,重点讨论积极和具体的措施,以帮助中国 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我们希望能基于务实且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设计一个先进的策略以找到在区域范围内应对空气污染的新方法。”

    与会专家将重点关注六个领域:第一、建立大气污染污染防治共识,推动大气污染治理相关的国家战略、政策及法规的出台。第二、分享京津冀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实施进展, 提出大气跨界污染及区域空气质量管理的政策建议。第三、推动大气污染物与温室气体排放 的协同控制。第四、推动加强空气质量改善行动的执行力,提出评价标准。第五、建立 各参与方的交流与合作机制。第六、分享国际经验并推动机制与技术创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空气净化器夸大功效 除甲醛基本是“忽悠”
· 空气净化器去甲醛纯属忽悠 也并非越贵越好
· 完善三种机制 净化市场空气
· 企业抢滩布局空气能热水器
· 空调业进入“空气管理时代”
 
频道精选:
· 【思想】快递市场放开不同资本应公平竞争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市场波动加剧 基金谨慎乐观看后市 2014-09-26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