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09-26]
2014-09-26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便捷服务助力光伏发电项目发展

    近日,家住江苏张家港市杨舍镇蒋东村9组的孙先生来到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营业厅,他说已经向供电公司提交了屋顶光伏发电的用电申请,但是发现电表容量不足,要办理增容手续。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持续利用的清洁能源,有着巨大的开发应用潜力。为了支持孙先生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推广光伏发电的应用,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很重视孙先生的增容申请,迅速安排人员上门查勘,费用交清后供电员工立即上门安装换表。便捷的服务使孙先生心里倍感暖意,连声称赞供电公司服务高效。据了解,自开展居民业扩报装“1+1”服务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认真梳理业扩报装流程,大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夏梅 陈丽新)

    大力提升经营业绩

    为顺利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国网上海电力崇明供电公司明昕经营部积极拓展经营业务,努力完成月度经营结算、工程合同签订并监督合同履行,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工程量的统计、经营核算等一系列工作。 (高红)

    圆满完成沙漠旅游节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内蒙古奈曼旗“宝古图沙漠民族文化旅游节”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奈曼旗供电公司早在7月底就制定了保供电方案,明确保供电的时间及范围,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应急措施。 (杨凤强 柳俊杰)

    预控财税风险备战年度纳税

    近日,国网四川绵阳供电公司响应国税局号召,集中学习最新财预字[2014]62号文件,了解掌握关于总分机构企业所得税的相关征收办法,部署预控财税风险,为即将开始的纳税工作筑牢基础。 (尹志)

    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近日,国家电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白马线地段进行夜巡,这是该公司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的举措之一。针对近期供电负荷走低的实际情况,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迎峰度夏顺利收官。 (龙古月)

    深入践行“你用电、我用心”

    9月份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积极推行业扩流程“串改并”,不断完善管控措施。 (李金凤)

    举办技术比武选拔优秀人才

    近日,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举办第五届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技术比武为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岗位成才”的舞台,提升了职工专业素质、岗位责任意识,促进了企业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 (徐辉 杨丽岩)

    “六位一体”打造平安秋检

    河南省西峡县电业局坚持准备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服务检查到位、培训教育到位“六位一体”工作法,提升作业现场安全水平,着力打造平安秋检。   (崔继洋)

    节前巡视客户设备获肯定

    近日,国家电网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外线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内10余个车间、厂房,对客户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以确保国庆期间供电安全。此举得到开发区客户的一致肯定。  (龙古月)

    大力治理习惯性违章

    近日,国网河南新密市供电公司加大习惯性违章治理力度,认真对电力设备设施、线路进行巡查,对标识脱落、安全工器具及防护用品不符合要求等装置性违章,向责任人提出书面警告,并限期整改。  (魏振东 朱韶瑞)

    组织冷库负责人安全培训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53家冷库“老板”进行安全培训,内容包括线路安装、设备操作规定、事故应急处理等,培训增强了冷库“老板”的安全意识,保证了果农丰收过后果品的安全存储。 (张丙良)

    保秋收农忙安全可靠供电

    近日,为保障秋收农忙时节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江西星子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7支党员服务队进村开展安全用电技术指导。活动期间共消除隐患11处,开展线路义务维修36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 (王艳萍)

    为铁人三项比赛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近期,山东威海海关为“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积极与组委会建立信息沟通机制,提前了解通关需求,并成立政策咨询服务小组,提供全程政策咨询服务。    (王伟)

    “三小一老”安全用电大检查

    近日,国网吉林四平供电公司伊通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中小学、幼儿园、敬老院,针对电器设备、线路、保险装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讲解用电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推动用电知识的传播和普及。  (陈光)

    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

    国网山东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7个党支部全部完成所属班组和基层供电所“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创建工作,这是该公司深入开展“我是党员,让我来”主题实践活动与班组建设相结合的创新举措。  (吕锦绣)

    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整治活动

    9月份以来,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深化对安全工器具的精细化管理,开展了安全工器具专项整治活动,认真梳理并查找工器具管理的薄弱环节,为公司安全生产筑牢一道安全防护网。  (孙大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私募领头羊年内收益翻番 公募冠军赚六成 2014-09-25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