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腾讯联合发布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2014-09-26    作者:邵汝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9月24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公司在北京柏悦酒店联合召开了车联网产品发布会,双方共同推出了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趣驾WeDrive。这标志着自今年5月腾讯入股四维图新之后,双方在共同开拓车联网领域上的合作正式落地。
  据腾讯地图平台高级总监李京晶介绍,WeDrive充分考虑到驾车场景安全性第一的原则,全程支持语音唤醒、语音识别、声纹识别及语音控制。例如可语音控制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音乐、收取新闻、天气播报和POI查询等多项服务,用语音解放双手,帮助车主把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上,为车主的驾车安全保驾护航。
  四维图新总助兼TSP总监李昭宏在发布会现场向大家介绍到,四维图新在WeDrive中提供了趣驾导航和趣驾T服务。趣驾导航可支持语音识别、手势识别,以更自然的交互界面和操控方式快速查询和翻页。趣驾导航还提供真三维和360度腾讯街景地图,完美提升了车主的驾驶体验。趣驾T服务可以为车主提供含港澳台在内的停车场和加油站动态深度信息以及4S店维修保养、违章限行等详细信息。李昭宏还提到,四维图新作为国内第一家且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在国内车载前装导航市场多年来稳居首位,并与整车厂保持着非常友好和深厚的合作关系。四维图新将会根据不同车厂的定制需求负责把WeDrive实施到车辆,丰富驾驶者的互联车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四维图新引入战略投资 注入互联网资源
· 腾讯入股四维图新获国资委放行
· 腾讯入股四维图新
· 四维图新三连阴 华商基金或浮亏超八千万
· 四维图新遭股东减持2361万股股份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私募领头羊年内收益翻番 公募冠军赚六成 2014-09-25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