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推出国酷券叫板苏宁京东
2014-09-26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9月22日,国美在线联合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和微信支付发售千亿元国酷券,在国美在线现有的优惠基础上再让出3%的折扣。并宣称将在年底冲刺电商行业第三,直面挑战目前第三名的苏宁云商。
  此前在9月初,国美在线针对全部商家推出“首年免租金”政策,条件是商家需保证商品在国美在线上的销售价格低于其他平台。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称,以上两个措施正是国美在线发力的两大重点,一则用户,二则商家。
  今年以来,国美在线多次以低价叫板京东。京东于9月22日也作出回应,目标直指国美的优势大家电。截至9月20日,京东在全国建立38个大家电仓库,加大大家电配送优势,并将低价策略逐渐向三四线城市倾斜。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半年苏宁处于调整期,下半年进入快车道正不断加速,加上第三季度苏宁“818”大促月的营销,预计第三季度业绩将有所好转。
  对于两大对手的反击,国美在线发言人黄向平称,国美在线的优势主要在于国美电器集团的供应链优势,今年国美在线主要以投入换市场,但也会将亏损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信息摘自《证券时报》  整理:李保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美在线推首年免佣金策略
· 国美在线头号假想敌瞄准京东
· 国美在线打造电商“8•3”男人节
· 否定线上双品牌战略 国美弃用库巴仅留国美在线
· 国美在线双11噤声揭秘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私募领头羊年内收益翻番 公募冠军赚六成 2014-09-25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