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在华拓展工业互联网战略
2014-09-26    作者:记者 王龙云/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通用电气(GE)25日表示,在推进工业互联网战略的过程中,GE医疗中国侧重于“互联互通及移动医疗”、“智能分析”和“创新服务模式”,未来还将在上述领域大力推进。
  所谓工业互联网,是将智能机器与人连接起来,利用数据分析的方式寻找最佳方案,用以改善医疗,提高交通及能源效率,并减少各行业浪费。
  GE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当日在京出席“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医疗关爱”高峰论坛时指出,充分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分析,促进医疗信息化建设,已是大势所趋,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的建立,能够使更多患者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并提升整体医疗水平。段小缨说,GE期望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进生态系统的建立和医疗信息化进程。
  与会者认为,工业互联网在医疗资源共享、预防性维护及资产优化等方面将会带来巨大的想象和实践空间,作为一个关乎国计民生的系统化工程,医疗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的建立,更需要政府、行业、医院和企业等多方协同推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力拓基层市场 GE医疗发布新型超声产品
· GE医疗在华首发CT680
· GE医疗生产基地在津落成
· GE医疗中国与脑防委签订“脑卒中行动”战略合作项目
· GE医疗收购软件公司CHCA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中国品牌缺少什么? 2014-09-26
· 【财智】私募领头羊年内收益翻番 公募冠军赚六成 2014-09-25
· 【深度】全球反跨国避税行动再升级 2014-09-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