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在京举行
2014-09-25    作者: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近日,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暨首届国内外土地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该交易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土地项目前来参展,同时也成为土地方寻找意向房企,拓宽土地信息的重要推广渠道。

    记者了解到,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天津凭借突出的区位优势,成为此次交易会的热点。参会的天房集团团泊湖项目是天津城市总体规划中11个新城之一,规划面积达到210平方公里,距天津中心城区仅14公里,有多条高速公路环绕,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天津北辰区区长高学忠表示,“京津冀一体化”带来很多土地投资机会,北辰区位于天津中心城区北部,是京滨综合发展轴的重要节点。北辰区经济实力雄厚,优势产业突出,交通发达,区位优越,生态宜居,2014年拟出让25宗地块,成为地产开发商关注的热点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土地投资交易洽谈会不仅有众多国内优质土地项目的展示,海外优质项目的加入也成为一大亮点。随着海外投资和购房热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土地开发商和投资者将聚集的目光转向海外土地市场。

    马来西亚作为海外投资的潜力股,丽都海滨、浮罗交怡海底国、珍南海滨、宝丽格地块等多个优质项目在本届洽谈会上集中展示,引起在场人员的广泛关注。一位房企人士表示,在国内市场趋于饱和,房企大举进军海外市场之时,马来西亚有望成为内地房企的下一座金矿。

    此外,澳大利亚因为其良好的经济状态、较低的通货膨胀率水平以及良好的市场承受力,吸引了大量房企的涌入。参加此次交易洽谈会的澳洲代表布里斯班带来了3个项目,分别是Southbrisbane项目、Westmark项目和528&538 Miles Platting Road地块。(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评《低风险投资之路》
· 塞浦路斯希腊置业项目期待中国投资
· 市场保证金连续2周净流入 投资者交易意愿强烈
· 让艺术品从收藏投资走向消费
· 房地产投资或回稳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第二次机器革命重塑经济生态圈 2014-09-25
· 【财智】节前巧布局 节后赢面大 2014-09-24
· 【深度】转型路上资金链崩盘 “钢铁巨人”川威“停摆” 2014-09-2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