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承诺筹集2000亿美元抗击气候变化
英国《金融时报》 9月24日
2014-09-2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全球一些大银行和投资机构24日表态,将在明年底前筹集2000亿美元抗击气候变化。此外,大型保险公司、养老基金和银行将联手协助这些资金流向合适项目,帮助穷国应对全球变暖的影响,并减轻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联合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私营部门的贡献标志着此次峰会与以往气候峰会有“重大不同”,金融集团“此前从未在如此大的规模上对气候变化采取共同行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纽约民众游行呼吁关注气候变化
· 报告称经济增长与应对气候变化可兼得
· 保尔森基金会推进中美气候变化合作
· 解振华:中美合作应对气候变化大有可为
· 中美气候变化应对合作宜加快加深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为什么要学习经济学? 2014-09-24
· 【财智】节前巧布局 节后赢面大 2014-09-24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