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筹钱“打新” 1天期国债回购利率盘中飙涨16倍
2014-09-24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享到:
【字号

    机构筹钱打新好戏今日再度上演。数据显示,今日上交所1天期国债回购利率(GC001,204001)再度飙升,盘中一度涨逾16倍。截至发稿时,大涨1514%,报17.915。

    与此前打新戏码相似,每逢新股申购,国债回购利率即现飙涨,8月29日,1天期国债回购利率曾飙涨36倍。分析认为机构筹钱打新,导致1天期国债回购利率飙涨。

    在新股方面,本周11只新股将于今明两天集中发行,其中周三8只,周四3只。周三将有8只新股进行密集申购,这8只新股分别是:飞凯材料、京天利、电光科技、花园生物、九洲药业、兰石重装、万盛股份、设计股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8月8家机构获RQFII资格
· 山东成立首家综合性农村产权交易机构
· 对冲基金抢筹铁路股 油气板块获机构增持
· [机构视角]联泰环保IPO:客户数屈指可数 增收空间狭窄
· 国际机构呼吁协同应对埃博拉疫情
 
频道精选:
· 【思想】松绑房贷应谨慎 2013-06-14
· 【读书】为什么要学习经济学? 2014-09-24
· 【财智】股市期市双跌 长阴线将市场拉回调整轨道 2014-09-23
· 【深度】地方政府难舍产能过剩企业 产能越化解越多 2014-09-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