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开发平台机智云2.0发布
2014-09-23    作者:李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随着智能硬件行业的快速发展,上下产业链也呈现蓬勃之势。日前,国内智能硬件云服务平台机智云正式推出了升级版本——机智云2.0,并发布为硬件创业者提供的智能家居开发板GoKit,业内专家表示,这有望大大降低智能硬件开发的门槛。
  据悉,机智云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专门为智能硬件提供后台支持的云服务平台,实现了电子设备与智能手机及云端服务相连,为消费电子、玩具游、家用电器行业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目前机智云已经为超过百家智能硬件开发商提供了包括统计分析、数据安全、远程管理、软件升级等支持服务。
  机智云总经理黄锡雄表示,机智云2.0将定位开发者自助平台,可帮助开发者快速完成智能设备的开发。此外,机智云还全新推出了针对硬件开发者的智能硬件开发板GoKit,可用于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智能硬件的原型开发。不仅可以实现多种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而且还支持开发者将自己的产品接入目前行业中各大流行的模组方案,帮助他们与高通、庆科、博通、汉枫等对接,开发者只需扫一下相应的二维码就可以连接机智云2.0,在云端自定义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小K智能插座首发预售创纪录
· 家居智能化产品应用前景广阔
· 畅捷通:云服务将是未来主打方向
· 周鸿祎:360将推更多智能硬件
· 百度与京东联手孵化智能硬件产品
 
频道精选:
· 【思想】注册制配套措施要跟上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空中加油走势确立 五大信号暗示节前方向 2014-09-22
· 【深度】民间借贷长期“地下运转”危及金融生态 2014-09-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