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智能插座首发预售创纪录
2014-09-23    作者:孙云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由众筹平台转型为硬件首发平台的点名时间正迎来良性发展。日前,点名时间和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公司控客科技联合庆祝小K2代智能插座在点名时间的预定金额达到539万元。创纪录的智能硬件预售成绩一方面说明这款智能家居产品的独到之处,另一方面也表明点名时间选对了发展方向,正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
  国内的智能硬件潮是移动互联网和“创客”思维结合的结果。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智能硬件产品正进入家庭。
  控客科技CEO尤飞宇表示,小K智能插座是一款接地气的产品。小K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林立说,其实大部分人需要的智能家居并不是豪宅里面的产品。首先产品要是刚需;其次要安装方便;再次要使用简单,不但符合年轻人需求,老人和小孩也可以用;最后这款产品要性价比高。作为一款体积最小的智能插座产品,小K2的售价为99元。2014年初小K1在点名时间创造了170万的众筹记录,发货后4个月达到出货量20万。小K2代正是看到了用户刚需,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而开发的。
  小K2代创纪录的预售金额也是对点名时间转型的肯定。点名时间的CEO张佑认为,众筹更加保护创业者,但无法保证参与众筹用户的最终体验。这其中包括的问题较多,比如无法保证产品不跳票和最终的产品形态,而且最关键的是众筹的硬件产品无法保证一定的订单量,这将导致产品不能量产。成为智能硬件的首发平台后,点名时间通过筛选最佳的团队和产品来保证用户的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家居智能化产品应用前景广阔
· 京东:智能生活馆登陆上海
· 全球极客将给智能设备“找茬”
· 周鸿祎:360将推更多智能硬件
· 百度与京东联手孵化智能硬件产品
 
频道精选:
· 【思想】注册制配套措施要跟上 2013-06-14
· 【读书】相关性,品牌唯一的出路 2014-09-22
· 【财智】空中加油走势确立 五大信号暗示节前方向 2014-09-22
· 【深度】民间借贷长期“地下运转”危及金融生态 2014-09-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