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09-19]
2014-09-1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从严掌控秋季作业现场安全

    9月份以来,国网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立足早谋划、控源头,抓要素、控风险,管安全、控质量,全方位防控秋季作业现场安全风险。该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带领安全、运维、发展等部门人员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检修计划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安全分析会,以播放现场图片的形式及时发布施工现场风险预警。同时,该公司将生产承载力与工程项目检修施工任务紧密结合,在力量配备、时间安排、施工“三措”等方面严格把关,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秋检和电网项目施工现场作业安全。目前,该公司各施工队伍正优质、安全、高效地开展农配网项目施工检修、升级改造工作,电网设备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改善,有力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徐良军 李成)

    全面打响秋检攻坚战

    为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国网江苏省泰兴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秋检计划的总体安排,强化检修质量管控,对在迎峰度夏中暴露出的问题重点予以解决,严格检查“两票三制”执行情况,合理编制秋检期间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开展电网反事故演习,认真排查设备隐患和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把秋检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周君 肖杰文)

    技术互助共同进步

    近日,国网河南鹤壁供电公司经研所的8名技术骨干与设计公司的14名青年员工结成技术帮扶对子,并根据专业分工组成5组“技术互助组”,用“传、帮、带、学”的形式,共同提升自身素质和技术水平。   (王安琪)

    多举措全力应对“秋老虎”

    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为应对“秋老虎”来袭,提前做好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关注气象变化,充分做好预警,确保组织领导、巡查消缺、应急措施、宣传服务四到位,保障秋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龙古月)

    上门服务客户赢好评

    近日,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来到献县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帮助客户优化电力施工方案,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实现了供用电“零距离”对接,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 (边少楠)

    秋检有序供电有力

    国网安徽凤台县供电公司以打造秋检精品工程为抓手,通过对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薄环节及时消缺,严控施工现场安全,规范安全工器具使用,整治鱼塘安全警示标语等举措有序秋检,确保供电可靠有力。  (杨斌)
 
    一对一服务地方大项目建设

    近日,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该县经济开发区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完善“跟踪式”服务实施方案,采取“一对一”方法,全程跟踪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客户用电畅通。 (刘进)

    首座35千伏开关站开工

    近日,河南浚县首座35千伏开关站在白寺镇破土开建。白寺开关站由220千伏浚县变电站出两回10千伏线路为其提供电源。该站预计11月中旬完工,投入运行后,将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王世文)

    圆满完成中秋保电任务

    中秋佳节期间,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了中秋期间可靠供电和电网安全运行,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大的电力故障,圆满完成了中秋保供电任务,让全县人民过了一个愉悦、光明、和谐的节日。  (龙古月)

    惠民工程正在进行时

    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白音他拉供电所紧紧围绕“三农”服务,为嘎查(村)办实事,积极为勿呼他拉村争取5个台区的网改项目,有望在11月底前完成5个台区的改造项目。  (王超)

    电力护航三宋片区改造工程

    山东胶州市三宋片区改造是胶州市重点安居工程,为了确保工程早日交付,胶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每天加班加点赶进度,将两个月的工程量压缩在1个月,以保证电力安装工程能如期完成。  (赵飞)

    廉政课堂落实责任强化管控

    近日,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举办了主题为“聚焦‘四风’问题、践行群众路线、科学快速发展”的专题廉政党课活动,为该公司营造政治清明、廉洁高效、和谐共赢的发展大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于平生)

    严把“十五土小”用电关

    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严把“十五土小”用电关,对严重污染环境、损害群众健康的土小企业拒办业扩手续,利用负荷系统和营销系统对已取缔的土小企业实行动态监控,杜绝出现“死灰复燃”的情况。  (陈彬)

    主动融入助力“三城同创”

    自政府提出“三城同创”以来,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主动将服务平台前移,将文明建设和传播的触角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到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为社会奉献爱心,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张萌萌)

    “三个强化”保秋检安全

    为确保2014年秋季检修安全有序开展,9月16日,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明确了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和“四个三”工作内容,“三个强化”促进各级人员安全责任的落实,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徐君 高劲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SLF,央行开出“板蓝根” 2013-06-14
· 【读书】这个时代已经到来 2014-09-18
· 【财智】八成QDII深陷迷你困局 逾四成跌破清盘线 2014-09-18
· 【深度】兴办公积金银行是鸡肋还是机会? 2014-09-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