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09-19]
2014-09-1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人物环管文”协调发展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为积极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进程,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着力在人、物、环、管、文五方面下功夫,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人物环管文”五个方面协调发展,为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奠定基础。 (闫鹤)

    服务弱势群体诠释国网情

    为使患病女孩得到及时救治,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倡议,组织开展爱心捐款帮扶行动,充分体现了供电企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用善小行动铸就责任品牌,树立了国家电网人的良好形象。   (李思莹)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近日,安康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阶段推进计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出台安全生产达标绩效考核暂行管理办法,确保达标工作顺利完成。 (刘芳)

    重点项目推进质优效高

    今年以来,山东兰陵供电公司快速推进辖区重点项目,配合市公司完成500千伏兰陵输变电工程行政许可证办理、110千伏芦柞输变电工程项目可研、规划选址,完成35千伏尚岩等3个变电站土建、增容改造申报相关工作。 (杨冬)

    暴雨中的供电人

    8月24日,为应对极端暴雨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国网上海电力崇明公司配电运检一班全体成员顶风冒雨奋战7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保电任务,确保了正常用电,彰显了崇明供电人“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精神。 (陆永斌)

    “四风”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日前,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对照国网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反对“四风”专项整治要求,结合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仔细研究制定了《安康供电公司反对“四风”专项整治方案》,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余晖)

    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间断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费县供电公司150余名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供电服务一线,各营业厅实行“无周休日”、“无午休制”工作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 (陈艳 林萌)

    精细化管理配电网建设项目

    近日,山东兰陵供电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技术员进行集中办公,要求其结合各自供电区域特点和电网实际情况,全面排查配电网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规划发展目标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改造项目,然后经过论证分析,按轻重缓急排序纳入2015年中低压基建规划项目库,并绘制2013至2016年分年度10千伏电网地理接线图,编制项目建议表,确保2015年中低压基建项目全部从审定后的规划项目库中提取并与规划项目库保持一致。 (庄光峰)

    农网改造助葡萄园“长大”

    近日,国网江苏扬州市江都区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来到小纪镇,对10千伏纪农线超大综合变台区进行改造。该镇义发葡萄园今年将扩建,为此,江都供电公司敷设了300多米长的电缆。 (任飞 李奇宝)

    故障消缺确保通道运行正常

    近日,江苏常州供电通信运检二班接市通调通知:龙政保护D通道告警、FO X 515PC M告警,需及时赶赴政平变紧急处理。运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传输设备马可尼SM A 4和皖电东送S385设备上无告警,FO X 515PC M设备相关板卡告警。运维人员根据应急流程对故障点作了初步判断,并及时和国网通调联系沟通,对故障作出相应的应急处理,龙政保护D通道恢复正常,业务不受影响,但C O BU X板上告警仍未消失。两天后,公司收到由国网联系三峡寄出C O BU X备件后,协同厂家技术人员进行消缺,完成了500kV政平变至龙泉变直流保护D通道FO X 515PC M故障告警消缺。消缺结束后,公司结合设备运行情况请A BB厂方技术人员作现场培训,重新梳理设备运行维护的注意点,进一步提升通信运维人员的专业素养。 (王春洁)

    开展“行风万户行”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用电困难等问题,山东历城供电公司开展了“行风万户行”为民服务活动,倾听客户群众心声,建立长效客户服务机制。  (吕锦绣)

    启动供电所线损整治专项行动

    日前,江苏盱眙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19个供电所线损整治专项行动,并与各个供电所签订责任状,强化线损考核管理,力争全县公变线损在-1~5%区间台区合格率达90%。9月到12月份期间,该公司将以月为考核周期,以-1到5%为考核区间,以合格台区75%为考核指标,以90%为目标,以每月较上月提升5%为推进指标,9月份取前5名、10份取前6名、直至12月份取前8名,从5000元直至1500元不等,每档递减500元,奖励先进供电所。而对于供电所每个人而言,以全县动态的台区月线损合格率平均数为基准,在基准线以上分别提升5%、5到10%、10%以上的,分别给予人均200、300和400元奖励;相反,低于基准数以下10%、10到20%、20%以下的,则要扣款100、200和300元。  (钱成刚 张友情)

    开展360度全覆盖服务

    为更好地把供电服务做实、做细,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开展分级服务、主题服务,实现360度服务范围全覆盖,公司成立还了23支“海蓬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全心全意打造更加人性化的供电服务,做好百姓用电的贴心人。  (耿凌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9]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SLF,央行开出“板蓝根” 2013-06-14
· 【读书】这个时代已经到来 2014-09-18
· 【财智】八成QDII深陷迷你困局 逾四成跌破清盘线 2014-09-18
· 【深度】兴办公积金银行是鸡肋还是机会? 2014-09-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