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下调企业境外所得税至25%
2014-09-17    作者:荀伟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15日宣布,巴西企业境外所得税从34%下调至25%,旨在鼓励巴西企业出口并保持竞争力。
  这意味着从10月起,一直要求减税的制造业也将享受9%的税率减免,此前仅食品、饮料和建筑业享受该优惠。
  不久前在圣保罗瓦加斯基金会的一次论坛上,曼特加宣称,如果总统罗塞夫能够连任,她将在第二个任期内对巴西经济进行包括对原始赤字、利率和汇率在内的“循序渐进”的调整,使之更有利于工业发展。
  作为拉美最大的经济体,巴西经济正在经历技术性衰退。二季度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为1.27万亿雷亚尔(约合5670亿美元),同比萎缩0.9%,环比萎缩0.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经合组织下调巴西经济增长预期
· 第二季度巴西经济增长率同比萎缩0.9% 陷入技术性衰退
· 巴西出台多项信贷刺激措施
· 巴西经济增长前景不容乐观
· 蝴蝶效应:巴西经济将受“世界杯失利”诅咒?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小米的市场"风暴效应"为什么能持久? 2014-09-16
· 【财智】数据冷VS心态暖 "结构牛"继续跑 2014-09-16
· 【深度】公积金改革仍止步于纸面 最大困难在于利益调整 2014-09-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