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董事长称:无雪藏产品的意图
2014-09-16    作者:记者 曾亮亮/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我们的确没有拿出新品,现在只想全力做好两袋茶。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雪藏批号或想出卖批号,只是在储存自己的产品。”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日前在中报媒体交流会上向《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
  碧生源今年中报透露,本集团自成立至今,通过持续的自行研发,已经成功的获得了16个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保健品批准文号,目前阶段的研发费用主要用于这些产品的升级和维护。但碧生源目前上市的产品只有减肥茶和常润茶两个产品。
  赵一弘并不担心产品单一性带来的经营风险,他反而提出了“这两个产品没有生命周期”的概念,因为中国消费者很多、有大量的需求。据他介绍,碧生源2014年上半年收益3.14亿元,较2013年同期收益2.518亿元增长24.7%,2014年上半年纯利1720万元,而2013年同期则为净亏损460万元,扭亏为盈。
  赵一弘表示,下半年碧生源会积极拓展电商渠道销售,重点进一步转移至食品饮料的花草茶类产品上。上半年该渠道已为碧生源贡献约4.5%的收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碧生源绿瘦减肥药被指是保健食品 疗效靠吹
· 广告砸钱太猛业绩亏损加剧 碧生源去年瘦了3亿多
· 碧生源广告砸钱太猛业绩亏损加剧
· 碧生源一包茶原料仅几分钱
· 碧生源上半年亏1.67亿 逾7成收入献给广告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日航重生的主要原因 2014-08-15
· 【财智】各方形成多头合力 改革红利推动A股走牛 2014-09-15
· 【深度】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 成垄断国企“隐性福利” 2014-09-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