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发力在线房产金融
2014-09-16    作者:李静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在搜狐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之后,近日终于推出了首款在线金融产品:“焦点首付贷”。该款产品由搜狐焦点携手搜易贷联合发布,该产品最高可给予买房人所购楼盘总价20%的首付贷款,通过申请的购房人只需10%的首付款就可以满足购房需求。同时,目前优惠期内,其一年期的贷款年利率仅为6.5%。
  “利率低、额度高、还贷灵活、手续便利、零服务费,这是‘焦点首付贷’的五大优势。”搜狐副总裁、搜狐焦点CEO曾伏虎表示,在线金融是搜狐焦点的重点发力方向。
  搜狐焦点是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易贷是搜狐不久前成立的互联网金融信贷平台。搜易贷CEO何捷表示,搜易贷的定位是构建个人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搜狐联手亚联财试水小微额借贷
· 搜狐起诉今日头条赔偿1100万元
· 搜狐新闻客户端明年加速商业化
· 搜狐否认公司私有化 辟谣退市等不实传言
· 搜狐布局业内首款“资讯+阅读”客户端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日航重生的主要原因 2014-08-15
· 【财智】各方形成多头合力 改革红利推动A股走牛 2014-09-15
· 【深度】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 成垄断国企“隐性福利” 2014-09-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