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总经理孙兆学被调查
2014-09-16    作者:吴黎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5日公布,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总经理、现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孙兆学系中国铝业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
  就在4天前的9月11日,孙兆学出席了在天津举行的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并主持了主题为“资源行业经济展望”的资源峰会。截至记者发稿时,上市公司中国铝业仍未发布相关公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铝等大集团参与收购黑稀土
· 中铝公司组建稀土集团获备案
·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兆学:从追随者到领跑者
· 孙兆学:我国将成世界第一大产金国
· 孙兆学:黄金珠宝成上半年比重增长最快商品
 
频道精选:
· 【思想】上市公司要戒掉政府补贴瘾 2013-06-14
· 【读书】日航重生的主要原因 2014-08-15
· 【财智】各方形成多头合力 改革红利推动A股走牛 2014-09-15
· 【深度】公积金缴存“肥瘦不均” 成垄断国企“隐性福利” 2014-09-15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