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09-12]
2014-09-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真心换真情帮困特殊群体

    近日,国网上海电力崇明公司积极响应三星镇育德村村委提出的帮困请求,借工余时间为该村低保户黄先生安装了电表,接通了线路,用实际行动解决了困难用户的燃眉之急,用真心换真情,得到了群众们的交口称赞。 (施栋)

    组织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近日,河北青县供电公司组织以“带好团队拿结果学习”为主题的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部室主任及供电所所长等中层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培训以视频形式讲授了在工作中如何制定和实现目标、明确自身定位、处理人际关系等。通过培训,参培人员认识到带团队必须要明确公司战略目标,更新管理观念、拓展管理思路、掌握管理实战技巧,加速“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推动该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强)

    坚持精细管理

    近年来,山东兰陵供电公司在管理上树立精细意识,做到生产上精谋细划、经营上精打细算、技术上精雕细琢、管理上精益求精,注重查找同业对标短板,制定弱势指标攻关措施,以指标提升来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庄光峰)

    中秋月圆人团圆供电服务显真情

    一个人住的王阿姨平时基本很少用电,但电费却一直在一百多元左右,近日,王阿姨来到苏州供电公司劳动路供电营业厅咨询,业务员小许细心地帮王阿姨分析各种会引起电量增大的可能性。最后,王阿姨想起了家中一台使用了十几年的单门冰箱,会不会罪魁祸首就是它呢?王阿姨最终确认了就是这个“老古董”。中秋佳节当天,王阿姨再次来到了营业厅找到正在值班的小许,感谢道:“你们真是专业又耐心,为客户着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业务员们在广大客户面前树立了供电企业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用奉献和爱心努力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使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更加深入人心,使供电企业的服务形象充分展示。   (毛静怡)

    让安全活动服务于生产现场

    国网安徽来安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施工任务繁重、秋季多雨等客观因素,紧抓安全活动质量,让安全活动能够切实有效地服务于生产现场,并进一步制定相应防范措施,以此构筑更为牢固的安全防线。 (李力)

    倾力服务瑞声科技二十年

    日前,瑞声科技集团负责人吴国林来到企业110千伏变电站建设现场,向冒着高温在这里施工的常州供电公司员工送上慰问品,感谢常州供电公司二十多年来对瑞声科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从1992年,从我们为瑞声科技新建第一台专用变开始,就和这家企业结下了不解之缘”。江苏常州供电公司变电工程公司负责人尹雄说。据介绍,1992年,瑞声科技向常州供电公司申请建设315千伏安专用变压器,建设过程中,常州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随着瑞声科技规模的不断扩大,该企业委托常州供电公司陆续为其开展业扩增容和用户变建设工作,先后新建35千伏变电站2座、扩建35千伏变电站2座、新建110千伏变电站2座,变电总容量达到了10万千伏安。  (冯迪)

    举办员工风采展示大赛

    近日,国网河北邢台供电公司举办“为民服务·共促发展”员工风采展示大赛。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政治意识,激发广大员工奋勇争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亮路 忠信)

    开展”红线制度“知识在线测试

    近期,为使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制度中的禁止性规定,强化应知应会,树立遵章守纪、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和从业行为,廉洁过中秋节。江苏洪泽县供电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14年反腐倡廉”红线制度“知识在线测试活动。测试内容为中央反腐倡廉建设最新精神,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党纪条规,国网公司、省公司反腐倡廉制度等。测试方式为以公司系统网络培训学院考试中心为测试平台进行考试,测试试卷由省公司在网络学院组卷,每人只能进行一次测试。进入测试后,必须在60分钟内一次性完成全部测试。公司将对各单位的相关指标进行通报,对影响整体参与率和平均成绩的部门和个人将纳入经济责任考核。 (徐良军 李成)

    做好职工社保”一卡通“发放

    日前,国网安徽来安县供电公司完成了首批职工”社保一卡通“发放工作。”社保一卡通“应用范围包括:信息记录,身份验证,社会保险费缴纳,待遇发放等基本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职工。 (樊声明)

    火眼金睛识“真凶”

    近日,国网上海电力崇明公司客户经理李申飞接到三星育德村用户的报修电话后,随即前往现场仔细排查,凭借多年经验才发现问题是因为使用了不合格三无充电器为电瓶车充电,这才找到了引发电器损坏的“真凶”。  (汤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05]
 
频道精选:
· 【思想】达沃斯论坛透露的中国经济谜底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思维怎样推动传统企业转型 2014-09-12
· 【财智】118亿离场 资金持股不牢无碍强势主基调 2014-09-11
· 【深度】世界经济增长因何一慢再慢 2014-09-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