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4-09-12]
2014-09-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近日,江苏江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发展·为企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今年,江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上一批项目,以棉渣等为主要原料,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实现改扩建食用菌栽培及加工一体化,年栽培及加工能力达到1万吨,但电力吃紧。该企业立即申请增容,新上2台1000千伏安和1台30千伏安变压器,总容量为4540千伏安。供电公司在受理业务后高度重视,当天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并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安排客户经理对业扩工程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力争将每个环节都缩到最短,最终提前完成竣工验收。“没想到供电公司效率这么高,真正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投运当天,企业对该公司的高效服务竖起大拇指。 (吴启超 王洪刚)

    配农网工程提前两月全线竣工

    8月31日,随着山东龙口市下丁家镇后地村台区台架配变的安装完成,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2014年配农网工程全部竣工。建设改造中低压架空线路71.15公里,电缆线路20.82公里,新增配变51台。 (胡少波)

    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和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引导工作,不断提高消费和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日前,中行河南驻马店分行根据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段国清)

    中秋假日宣传安全用电

    八月十五,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燕崖供电所利用中秋“小长假”,来到市场上宣传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全知识。他们共发放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科普手册350余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830份。 (徐君 孟凡德)

    完成第一批弃管小区改造

    近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第一批弃管小区电力设施改造,惠及辖区39个小区施4297户用户。改造后的弃管小区电力设施“焕然一新”,小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颜玲莉)

    “借、帮、调”模式倾心服务三农

    日前,国网山东蓬莱供电公司创新“借、帮、调”临时用电服务模式,制作200套临时用电计控箱,无偿给客户使用,调配17台移动式发电设备到旱情严重的乡镇,确保群众抗旱用电无虞。  (张军苗 宫恩臣)

    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计生工作效率

    山东省广饶县广饶街道着力简化计生工作办事流程,促进计生工作高效开展。为方便群众办证,该街道计生办设立引导员帮助填表,在服务大厅一次完成相关程序,同时取消领证时间限制。  (刘星仁 苏晓丽)

    施工出“新招”村民真心赞

    近日,国网河南浚县供电公司农田施工出“新招”,化线为点,开展绕行作业;化整为零,对施工材料逐个分拆运送;分段牵引,购置专用器具逐段牵引电线,最大程度减少村民损失,获得一致赞扬。   (王世文)

    走访用电客户确保用电安全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对正进行农网升级改造的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巡视,了解村民的用电需求,义务检查供电线路,并向村民介绍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全力确保用电安全。   (郭歌 赵正林)

    “三重”治理促秋检

    近日,国网山东定陶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定陶县110千伏路楼变电站对度夏中存在隐患的设备进行更换和消缺,这是该公司采取重排查、重整改、重效果的“三重”治理方法,扎实推进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缩影。  (孔利)

    首次成功使用无人飞行器放线作业

    近日,在河南郑州110千伏贺庄输变电工程现场,一架小型六旋翼无人机用不到6分钟的时间完成钢塔间的放线任务,这标志着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首次使用遥控飞行器放线获得成功。 (代锦霞 柴进峰 唐兴川)

    多措并举促优生

    年初以来,山东省广饶县广饶街道以群众需求为立足点,科学评估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多方面开展计生服务工作,建立完善相关档案,实施免费孕前检查、孕期检测、产后随访,提升计生工作水平。 (刘星仁 苏晓丽)

    为民服务赢赞誉

    日前,河南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一行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争先创优;无私奉献,情系客户”字样的锦旗送到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特事特办,解决学校用电难题表示感谢。 (王千里)

    积极开展护线宣传

    立秋以后,“秋老虎”依然发威,山东省胶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护线宣传。通过在当地电视台播放护线专题片,在施工现场、鱼塘、水库等区域发放宣传品、设立警示牌等方式,切实保障输电线路运行安全。 (高绪红)

    计生宣教活动丰富多彩

    为宣传贯彻计生法律法规,山东省广饶县广饶街道利用宣传车深入乡村,进行广泛的计生宣传,并通过散发宣传单、宣传册,张贴标语等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口计生知识,倡导婚育新风。   (刘星仁 任晓敏)

    顺利完成中秋节保电工作

    中秋节期间,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加强电力设备保护和网络维护工作,开展重要客户用电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值班到岗到位制度,确保了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李东)

    规范临时用电管理

    9月1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对全县超期使用的26户临时用电单位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同时,该公司还对原有的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缩短了接电周期,方便客户拆除临时用电、改用正式用电。   (杨凤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12]
· 行业资讯[2014-09-05]
· 行业资讯[2014-09-05]
 
频道精选:
· 【思想】达沃斯论坛透露的中国经济谜底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思维怎样推动传统企业转型 2014-09-12
· 【财智】118亿离场 资金持股不牢无碍强势主基调 2014-09-11
· 【深度】世界经济增长因何一慢再慢 2014-09-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