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政策
2014-09-12    作者:记者 涂超华/海口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针对媒体近期有关“海口将放开岛外购房入户”的报道,海口市住建局9日表示,海口目前尚不具备放开岛外购房入户条件,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政策。
  今年5月底,海口重启“购房入户”,明确本省户籍居民购单套房120平方米以上可享落户5人的政策。8月27日海口市出台关于稳增长促发展的实施意见,按购房面积实施差别化入户,再次放宽本省籍居民购房入户条件:最低购买60平方米新建商品房即可最多申请2人入户。加之今年7月海口市有关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的政策,已是海口市政府几个月内的第三次次调整房地产业相关政策。
  有部分媒体近日报道表示“海口将放开岛外购房入户”。针对上述报道,海口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确曾对此事进行过调研,调研结果表明目前尚不具备放开岛外购房入户条件,海口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政策。
  据介绍,海口市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进一步调结构、稳增长,通过采取相关措施使房地产市场总体呈平稳发展态势。今年1-7月份,海口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01.5亿元。1-8月份,批准预售商品房215.38万平方米,销售商品房173.63万平方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海口:首套房贷利率不降反升 最高上浮30%
· 海口楼市新政:放宽本省户籍购房者购房落户政策
· 曹妃甸着眼新丝绸之路出海口
· 首届国际旅游岛发展论坛28日在海口开幕
· 海口建筑垃圾交个人运或罚10万元
 
频道精选:
· 【思想】达沃斯论坛透露的中国经济谜底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思维怎样推动传统企业转型 2014-09-12
· 【财智】118亿离场 资金持股不牢无碍强势主基调 2014-09-11
· 【深度】世界经济增长因何一慢再慢 2014-09-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