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基层市场 GE医疗发布新型超声产品
2014-08-31    作者:龙二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GE(通用电气)医疗30日在沪发布一系列超声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针对中国市场特定的医疗现状和需求,通过在超声领域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服务模式创新三个领域共同发力,进一步推动和引领中国超声领域的变革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医疗行业的实际需求。

    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医疗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郑萍表示,GE医疗一直致力于真正为中国客户和公众做适合的产品。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并以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为己任的创新企业,GE大力开发创新医疗技术和解决方案,提高市场、客户的满意度,助力应对行业挑战,推动中国医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GE再次表现出对中国基层医疗市场的关注和投入。

    此次新技术产品的发布共推出8款新产品,覆盖全身、基础、心脏、床旁以及妇产超声领域,极大提高了超声诊断服务的水平。其中,LOGIQ C9(盘古)和LOGIQ F8(福系列)是专为基层医疗量身定制的基础产品,可覆盖多个临床领域。此二者基于GE的高端平台以及国际一流的主机和探头技术,在提供优秀的临床图像的同时可实现全身应用。而手自一体化、教学一体化、区域一体化的功能让即使是初学的基层医师也能轻松、快速实现超声诊断。此次推出的专业妇产彩超产品Voluson P8将GE在高端妇产超声领域多年的积累和技术优势带到经济型产品中,成为基层妇产科临床超声的精准诊断利器。

    过去几年,GE医疗中国致力于通过推动超声技术创新和推出大量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产品,提升影像质量和促进精准诊断,推动超声技术的临床化发展,满足基层医疗的应用需求。此外,GE医疗近年来携手政府机关、行业学会和相关医疗机构,组织了广泛的医师技能培训(包括基层医师)和技术应用教育活动,惠及超声医师达到4万人次。2014年,GE医疗计划组织超过150场次的教育培训活动,覆盖人群将再扩大近1万人次, 实现5年累计培训5万人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力拓200亿美元获几内亚铁矿开发权
· 力拓首席贸易官将加盟澳大利亚钻探服务商
· 力拓将在西澳扩产
· 矿业巨头力拓陷蒙古投资纠纷
· 力拓出售澳铜矿给洛阳钼业
 
频道精选:
· 【思想】土地出让金审计应成财政透明契机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S*ST中纺保壳压力大 以亏损资产重组遭疑 2014-08-29
· 【深度】美银“史上最贵和解”再揭华尔街黑幕 2014-08-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