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拟投资千亿进军农牧业
2014-08-29    作者:高伟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28日,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恒大粮油产品上市发布会。继8月初成立恒大粮油、恒大乳业、恒大畜牧三个业务公司之后,恒大集团正式进军农牧产业。

    记者了解到,首批产品包括绿色大米、有机大米、绿色菜籽油、绿色大豆油、有机大豆油、有机杂粮等。 事实上,27日晚间的亚冠赛场上,恒大队员的球衣上也第一次出现恒大粮油的品牌。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当日的发布会上介绍称,公司计划在现代农业领域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现已投资近70亿元建设及并购22个生产基地,全面布局大兴安岭生态圈。

    据悉,这22个生产基地按地域划分为:内蒙古兴安盟7个、呼伦贝尔6个、黑龙江9个;按产品种类划分,共在大兴安岭生态圈布局五类生产基地:大米生产基地、双低压榨菜籽油生产基地、非转基因压榨大豆油生产基地、畜牧业生产基地、以及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

    8月26日,恒大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财报显示,恒大上半年营业额从2013年同期的人民币419.5亿元上升51.0%至人民币633.4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分部之营业额为人民币620.3亿元,佔比达97.9%。净利润从2013年同期的人民币65.1亿元上升45.8%至人民币94.9亿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人民币693.2亿元合约销售额,完成全年合约销售计划的63.0%;合约销售建筑面积979.6万平方米。集团总资产从2013年末的人民币3,481.5亿元增加21.1%至人民币4,216.5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青海农牧业缺抵押物农行不批贷
· [云威看澳洲]中国对澳农牧业投资亟待“脱敏”
· 中国对澳农牧业投资亟待“脱敏”
· 青海实施“3920”生态农牧业支撑工程
· 西藏将安排5亿元发展特色农牧业
 
频道精选:
· 【思想】土地出让金审计应成财政透明契机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S*ST中纺保壳压力大 以亏损资产重组遭疑 2014-08-29
· 【深度】美银“史上最贵和解”再揭华尔街黑幕 2014-08-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