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食药监督局:汇源等4品牌桶装水系假冒
2014-08-29    作者:记者 毛伟豪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8日发布公告,称27日被下架的不合格“汇源”牌等4种品牌桶装水系被假冒,正在对违法经营者进行查处,追查假冒来源。

  公告称,北京食药监局近日开展了桶装水零售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发现部分水站存在以伪劣桶装水假冒名牌桶装水的违法行为。其中,北京七彩月光食品店涉嫌销售假冒“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汇源牌“雲齊饮用矿物质水”(生产批次:2014年5月27日)、天宇水站涉嫌销售假冒“北京布汝斯普霖净水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真水牌“真水负电位高净度饮用水”(生产批次:2014年6月14日)、北京金源野商贸中心涉嫌销售假冒“北京航博天时饮品制造有限公司”的“香山农泉饮用天然水”(生产批次:2014年5月17日)、北京俊威俊锋商店涉嫌销售假冒“北京天天一品水业连锁有限公司”的“天天一泉桶装饮用水”(生产批次:2014年5月23日)。

  针对上述违法行为,北京食药监局正在对违法经营者进行查处,并追根溯源。食药监部门将持续关注桶装饮用水的质量安全,加大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和假冒知名品牌的桶装饮用水的打击力度,维护市场良好秩序,确保首都食品市场桶装水饮用安全。

  此前,北京食药监局27日发布食品安全通报,下架12批不合格食品,其中标注生产单位为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汇源牌“雲齊饮用矿物质水”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王新农出任汇源董事长助理
· 汇源出售三家工厂套现10亿
· 汇源果汁收购三得利食品
· 汇源并购三得利食品重新卖茶
· 汇源携手奥美推进品牌创新
 
频道精选:
· 【思想】“使用过”无法解决虚假代言问题 2013-06-14
· 【读书】“颠覆者”的互联网方法论 2014-08-29
· 【财智】S*ST中纺保壳压力大 以亏损资产重组遭疑 2014-08-29
· 【深度】美银“史上最贵和解”再揭华尔街黑幕 2014-08-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